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合作机构“朋友圈”不断扩大 维信金科资金成本端优势显现

  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社会消费主力,其超前消费意识进一步推动了金融服务市场的快速发展,金融服务逐渐深度植入各类生活场景之中,同时,金融服务机构的竞争愈发严峻。作为一家创新驱动型金融科技企业,维信金科创立以来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可信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近年来,得益于在合规建设、创新赋能、绿色金融等方面的优异表现,维信金科已陆续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外资研发中心、虹口区文明单位等诸多政府部门授予的奖项和认证,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和行业影响力。截至2022年年中,维信金科注册用户数量已增至1.18亿人。

  作为一家资历比较深厚的金融科技机构,多年来维信金科通过自主研发的 " 蜂鸟 " 云风控系统和智能信贷机器人 , 链接持牌金融机构与信用群体 , 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对传统金融业务模式进行改造 , 建立了一系列合规、业务、系统、生态服务的优势 , 打造了基于 AI 矩阵的智能信用消费生态 , 不断提升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及服务水平。

  当下,场景、风控、流量和资金是金融科技平台的主要核心竞争因素,其中资金获取能力则成为决定各家金融机构业务扩张速度和长远发展能力的关键点之一。为了拓展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维信金科不断提升数据和技术能力。据维信金科年中财报显示,截至期末,维信金科已与80家外部资金合作伙伴(包括商业银行、消费金融公司及信托)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相比2021年末的69家有进一步增长。伴随合作机构“朋友圈”地不断扩大,维信金科在资金成本端的优势也开始显现。此外,维信金科还在财报中指出,一直在探索潜在的技术合作机会,以增强其数字化能力。

  金融科技创新对于凝聚金融发展新动能、深化数字化转型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坚持创新发展的维信金科为适应时代的发展 , 高度重视金融与科技的融合 , 并致力于通过创新赋能产业发展。受益于长期稳固的合作和科技服务的优势,维信金科资金结构和成本进一步优化,也得以为更多金融机构提供科技和数字服务,稳定公司业务增长曲线。

  未来,维信金科将用金融 + 科技的新兴手段 , 利用自身对市场周期的客观理解、对风险趋势的理性预判 , 高效输出智能获客、智能风控、信用风险量化等科技 , 全面赋能金融业务 , 促进金融信贷服务数字化、智能化,为有需求的用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加有效率的线上金融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