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北京研源医疗重装启航,让科技予生命恒久之美

  9月22日,北京研源医疗开业盛典暨课题结项仪式圆满结束。研源医疗运营总监刘园琼女士,北京研源医疗心内科医生李淼主任,贝黎诗运营总监邹敏女士,美丽田园北京运营负责人王娟女士,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母婴药械委秘书长、健康导报内参室主任王昆先生、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品牌项目部长李佳女士,北京永悦康成总经理冷雪女士与众位嘉宾共同见证研源的成长与蜕变!

研源医疗开业剪彩仪式

  重装航,给予生命恒久之美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对生命的质量也越来越重视。基于此,研源医疗以其先行的医疗技术和专业的诊疗手段满足国人的健康需求。经过几年的发展,研源医疗已经布局全国6个一线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武汉、西安,服务全国民众。北京是当中布局最早也是最重要的一家。此次重装启航,门诊环境全新升级,引进空气循环净化系统,PM2.5常年维持在20左右,打造城市中的“自然生态系统”。不仅如此,研源医疗北京门诊中心功能分区更加全面,中心内有问诊区、干预区、治疗区、亚检区等,并新设女性特护中心,致力于改善女性健康问题,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我们一直在探索如何‘以人为核心’,而不是‘以病症为核心’。传统的医院治疗虽然可以在病症发生时及时救治,压制症状,甚至挽救生命。但分科诊疗的形式依然存在弊端,难以实现疾病的预防,以及慢性疾病的管理。” 研源医疗总监刘园琼女士致辞时说道,“为此,研源的专家团队在深入了解了国内外多种医学,历经几次的蜕变后,形成了功能医学为核心的具有研源特色的新医学,更加重视机体的慢性炎症、增龄研究、慢性病的形成,尤其对女性随年龄增长带来的机体功能衰退问题,从而延长我们的健康寿命,而不只是寿命。”

  研源医疗汇聚多学科领域的专业医生团队,他们大多从事临床医学数十年,因为与研源有着相同的理念而共同奋斗。

  研源医生团队代表、功能医学知名医生、心内科医生李淼主任向我们传递了探索功能医学、加入研源医疗的初衷。“我在三甲医院做了十五年的心内科医生,见过太多终末期的心衰患者与疾病作斗争,最终在绝望中离开。与其在临床争分夺秒拯救病人,我更愿意进行疾病早期的预防,在疾病形成之前就逆转,而功能医学正是我潜心追求的,我也因此成为了国内仅有的美国功能医学认证的三位医生之一”谈及研源医疗,她说:“研源医疗与我理念一致,以功能医学帮助人们管理和预防疾病,在专业技术上也引领了功能医学在国内的发展。”

  研源医疗以抗衰老为核心理念,它并非是对抗自然的衰老,而是认为“老”是一种自然现象,但“衰”却是组织器官功能的衰退,是慢性疾病的根源。研源旨在通过专业化、精准化、全面化的诊疗手段,以实现“老而不衰”为使命,让健康成为一道光,折射出每个年龄段的光芒。

  聚焦女性健康,研源医疗课题圆满结项

课题主持人王昆先生(中)为课题结项揭牌并颁奖

  研源医疗重装启航,除环境与功能全新升级之外,更得到了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的认可和支持,成为其荣誉理事单位。在医学技术上,在女性健康道路上的医学研究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研源医疗申报的课题《女性生殖粘膜健康与相关疾病临床诊断及治疗研究》(课题批准号:YYWS4236)圆满结项并获重点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课题主持人王昆先生为研源医疗课题结题揭牌,并为课题专家组代表韦冬泉医生颁发获奖证书。

  健康导报内参室主任、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母婴药械委秘书长、课题主持人王昆先生对研源医疗在女性健康道路上的努力表示了肯定。他说:“女性的健康关系到儿童、家庭乃至整个社会的安宁,在国家“十四五”规划中,将女性卫生健康服务作为促进医疗共享水平、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部分。国家《关于我过妇女健康状况的报告》调查中显示‘中国有87.8%的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病,她们不仅在身体上要承受巨大的痛苦,还严重影响夫妻生活,甚至影响下一代健康。’为此,许多有识之士为女性健康而努力,研源医疗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我希望以课题组成果为基础,通过整合全球先进生物科技,专业全面化的诊疗手段,为中国母婴健康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添砖加瓦。”

研源医疗北京诊所

  研源医疗将一直坚持“以人为核心”的理念,不断引进国际先行的医学理念和医疗技术,以功能医学为核心,建立全系统的健康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一站式的健康管理服务,让每位客户光芒不减,健康如昨。研源医疗也将不断努力,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的号召,承担起提升社会健康水平的一份责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