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兴勒科技专注非药物动保产品研发,为畜牧领域持续提供创新力量

  传统养殖领域,是支撑社会正常运转的一个重要支柱。虽然养殖行业历史悠久,但对不少养殖户而言,难防、难治的畜禽病,依旧是影响生计的“头号难关”。

  在如今的养殖领域,随着养殖市场规模逐步扩大,许多养殖场都存在多种病原混合感染的情形,导致抗生素滥用现象屡禁不止,加剧养殖管理的困难,“无效投药”是当下养殖户面临的难题之一。为了解决广大养殖户遭遇的一系列痛点问题,来自中国台湾的兴勒科技应运而生,积极投注研发能量,为动保板块注入新动能,成为了行业备受关注的创新先驱。

  新型专利材料-胜肽甲,兴勒科技突破性技术强势入场

  兴勒科技,从品牌创立伊始,便始终以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型抗菌材料-胜肽甲为核心优势,应用板块涵盖卫生日用品、医用材料、宠物、纺织、水产、经济动物,共六大类别,充分满足市场的多元化疾病卫生防治需求。胜肽甲是以壳聚糖作为原材料,通过兴勒科技专有的制程和配方加工,升级成携带极强正电的多醣新型抗菌成分。兴勒科技的专利技术门槛在于能使胜肽甲中的正电分子的界达电位差高达40-50mV,因此吸附能力极强,能达到溶解病菌的效果,具备极高效的抗病能力。

  “赋能“抗生素,建立行业全新用药认知

  通过台湾专业研发能量不断推进,兴勒科技在胜肽甲与抗生素协同作用的范围取得突破性成就。根据国家农科院的实验,胜肽甲具备药物协同作用,意即将少量的胜肽甲与行业常见的抗生素,如阿莫西林、多西环素、氟苯尼考等合用,能降低抗生素50%-75%的用药量,效价与标准量抗生素持平,达到两者增强的效果,这项重大发现,使制药及用药效率得以提升。同时,胜肽甲亦具备“赋能”抗生素的全新功效,大幅促进耐药性菌种对抗生素的敏感性,可说胜肽甲“药物协同作用“与“赋能”两大科学创新突破,带领制药业及养殖业在产品效能、生物安全及用药安全等面向迈向崭新格局。

  抗生素使用效率提升,在稳定动物生长健康的同时,能大幅改善出栏的蛋、肉品安全质量。长远来看,对降低耐药性、减少保健费用、提高治疗有效性等有积极带动的影响,促进养殖端与民生食品安全共同的正向发展。

  作为兴勒科技的初心,畜禽病防治始终得回归科学作为依据,而科学的竞争力关键在于技术研发工作。事实一再证明,唯有技术研发工作,才能始终走在行业发展前列,并且契合养殖市场的变化规律,切实的解决存在于养殖领域的痛点问题,达到美好正向的循环。

  目前,胜肽甲的实际应用已于国内、泰国及中国台湾地区积极展开,面对未来,兴勒科技将创新引领禽病防控行业发展趋势,通过更先进的科学疾病防治手段与应用技术,为市场树立重要榜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