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维信金科豆豆钱拒绝暴力催收,为用户提供优质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消费者的意识中还没有“消费金融产品”这么高级的说法,大家嘴里常说的是“借贷”这两个字,这种现象并不是因为消费金融这个概念出现的太晚,而是人们对消费金融的认知止步于“借贷”两个字。和“借贷”同样落后的还有它的催收方式,在以前,暴力催收这样的事件层出不穷,部分企业采取极端手法逼迫消费者,除了利息不像高利贷那么离谱,其不合规的手段让其变成了另一种形势的“高利贷”。随着国家对消费金融产品管控力度的加大,遏制了许多暴力催收的现象,维信金科豆豆钱自成立以来,也坚决抵制暴力催收,力争为用户提供优质,安全的资金环境。

  据悉,维信金科豆豆钱为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不断优化企业的服务链。 作为维信金科旗下主打的消费金融产品,豆豆钱携手持牌金融机构为客户提供个人信贷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的信贷服务。

  维信金科豆豆钱通过蜂鸟云风控系统,链接持牌金融机构与信用群体,以维信金科多年大数据分析为基础,建立了一整套用户评分模型,实现了全自动智能线上金融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定制化、触手可及的智能金融服。

  未来,维信金科豆豆钱仍将责无旁贷地扎根于企业风险防控体系升级与合规稳健经营的建设中,全面保障资金安全,杜绝暴力催收,让用户用的更放心。

  当然,避免暴力催收最好的方式别胡乱去借贷,就算真的要周转,那么尽量去选择正规网贷,正规平台一般是指有正规金融牌照。例如维信金科豆豆钱这类。维信金科豆豆钱温馨提示如对产品,费率,催收,服务等有疑问,直接联系官方热线, 专家客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