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问道槟榔,匠心只为醇正好味道

  在湖南,槟榔的食用历史大约有400余年,最初从一种上层社会的奢侈美食逐渐下移至民间,而在近现代,随着槟榔生产规模的扩大,再加上与其他美食相比更突出的提神醒脑功效,因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湖南也占据了整个行业四分之三的总产值,产出的槟榔远销至全国各地,成为湖南省的特色地方美食。

  据悉,由于槟榔的保质期一般不超过60天,真正爱吃槟榔的人都会现在从大街小巷的小卖店进行购买,流通性相对更好,价格也比一般商超便宜。而一般小卖店都有槟榔品牌的经营许可,能够保证一口槟榔的好味道与好品质。而在众多的槟榔品牌中,因口味和工艺而深受老口子喜欢的问道槟榔显然独占市场优势。

  问道槟榔秉承整个槟榔行业最为核心的工匠精神,从原果品质保证加工后的口感和味道。为做出口感绝价、营养元素更加全面的高品质槟榔,问道槟榔坚持从热带地区进行选果,有相对更好的光照和雨水条件,结出的槟榔果不仅果实饱满、肉嫩多汁,而且富含一种有益身体健康的硒元素。每年9月,选用6-20年树龄、质量均衡的原果进行生产制作,保证1斤左右的产品包含23、24颗果子。

  配合传统食客的重口味需求,在传统生产过程中各厂商常以烟熏的方式进行生产,但此类工艺中不仅会让槟榔烧口,还会对口腔有一定的伤害。随着整个行业工艺的全面提升,逐渐以蒸煮的方式取代烟熏,不仅口感更柔软舒适,也更有利健康。在具体生产步骤上,问道槟榔秉承21道精制工艺,从入味、入苏到入香、点卤等,更保证尝得到的好味和内在的健康品质。柔软而有嚼劲、香浓而不烧口、香味清甜不腻人成了问道槟榔优质口感的真实写照。

  为了保证品牌优势,问道槟榔生产到出品都有严格的质量把关。时刻奉行“以品质求生存”的行业精神,致力品质赢得消费者的长期信赖和眷顾,从原料检测,到每道工艺抽样检测,到最后成品检测,只有通过重重考核的槟榔才会被送往各城市的零售点。

  由此可见,问道槟榔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以“两口子”们满意的口感进行槟榔生产,由此来保证每一包槟榔的匠心品质和醇正口感。这一点,正是整个行业自始至终信奉的工艺精神,也是问道槟榔在时代风气下展现的良好的企业姿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