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征服奥运冠军的速度!马上住一站式服务让“理想家马上住”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理想中的家,然而,打造理想家的过程却往往充满曲折。家居装修中,流程复杂、环节多、信息不对称,以及效果不如意等问题困扰着诸多住户,此外,增项不断、工期延误、施工粗糙等也是家装行业一直存在的痛点。面对良莠不齐的市场现状,马上住致力于以标准化、一站式、高质量服务解除消费者的烦忧,让消费者安全、便捷住新家。

  马上住是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家装一站式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省心省力、8小时净味住新家的一站式感动服务。

  例如在家装场景中,墙面发霉、脱落、起皮、开裂等问题是让消费者较为头疼的一类问题。针对于此,马上住提供免费上门基检服务,全面诊断墙面问题,并根据不同问题和具体需求为用户制定专属解决方案,包括漆病解决、色彩搭配、艺术效果等。不仅如此,马上住还打造了一体化内墙涂装体系,包含标准的9道工序,提供从基层妥帖处理到面层装饰保护的标准化感动服务,打造安心墙面。

  作为三棵树品牌代言人、“马上住”的首席推荐官,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武大靖就在冬奥前夕让父母的新家体验了马上住的服务。在距离春节不到20天的时间里,马上住完成了上门墙面基检、遮蔽保护、多层涂料涂刷等多项任务,绿色健康、环保无味的墙面涂刷,极具美感格调的色彩随心配,让武大靖的父母能够住得更放心、更舒适。武大靖也对马上住的服务赞不绝口,表示从设计、选材、到施工、交付,自己全程不需要操心。

  突破以往家装施工的瓶颈和体验方面的痛点,马上住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心的高质量服务,已经走进了近21万个家庭,帮助消费者远离家装烦恼,省心省力住新家。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