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虎扑x大象联合发行数字藏品:巨星来袭!万众瞩目!

  本次虎扑体育携手大象数藏联合发行:21-22赛季英超金靴得主韩国球星「孙兴慜」系列数字藏品。双方合作共同打造树立数字藏品标杆意义的超级明星IP数字藏品,与每一个参与其中的粉丝用户建立互动连接,解锁记忆深处的赛事场景和专属时间线,探索其收藏价值。「孙兴慜」系列藏品也将成为后续开启国内体育元宇宙乐园的重要令牌,打造国内最有收藏价值的藏品之一。

  携手联合发行,记录辉煌成就

  随着对Web3.0时代内容生产及数字互动的憧憬,数字藏品飞速发展,已经是国内区块链板块最火,接受程度最高的区块链概念。无论是国博系列,非遗系列,大国重器系列纷纷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大象数藏依托上市公司第九城市,结合自身超级巨星IP的资源优势,联合最大的体育社区-虎扑,在国内首发超级体育明星系列数字藏品。这次的强强联合将充分挖掘国内体育用户-平台-社区三方形成的市场影响力,力争成为细分领域赛道发展的里程碑,以品质作为核心竞争力,塑造专属收藏价值。

  本次联合发行藏品内容包括【孙兴慜数字签名金靴】和【金靴奖23个进球纪录】,内容追溯他21-22赛季英超联赛18场比赛凭借23个进球最终斩获金靴奖的历程。该记录是亚洲人的首个英超金靴荣誉,在世界第一足球联赛中证明了亚洲人也可以踢出高质量的足球,并赢得尊重和荣耀!

  【孙兴慜数字签名金靴】发售时间为:2022年10月1日21:30

  【金靴奖23个进球纪录】发售时间为:2022年10月1日20:00开始,每天限时限量发售一个藏品。

  此系列将在平台和社区连续狂欢18天。

  强强联合,实力打造行业标杆

  虎扑-是以体育赛事和日常生活为主的专业直文化社区网站,截至2020年5月虎扑用户数就已超过1亿,活跃用户数达8000万。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与积累,虎扑也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体育文化产业领先的独角兽企业。

  大象数藏-第九城市旗下聚焦国内区块链应用的公司,是一家拥有多位全球超级体育巨星IP的数藏平台。足球领域有葡萄牙巨星菲戈,巴西巨星内马尔,英超巨星孙兴慜,篮球领域有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字母哥。平台致力于打造超级巨星系列,挖掘数字藏品的收藏性,可玩性。打造独有特色的元宇宙数藏平台,开拓元宇宙的艺术鉴赏及乐趣。

  让数字藏品价值回归:注重精品化,注重传播性,注重纪念及收藏的原本价值。此次虎扑与大象的携手联合发行,布局潜力巨大的体育领域,就是希望国内的数字藏品,回归本性。打造一个5年甚至10年后,市场上依然值得纪念及收藏的数字藏品。根据双方优势实现1+1>2的市场反馈,有望打造2022年下半年数藏行业的标杆案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