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元宇宙第一股”飞天云动招股,捷利交易宝首次作为基石投资者参与认购

  摘要:一体化证券交易平台服务供应商捷利交易宝(8017.HK)首次作为基石投资者,参与“元宇宙第一股”飞天云动新股认购。

  捷利交易宝首次作为基石投资者参与认购

  9月29日,“元宇宙第一股”飞天云动开启招股,拟全球发售2.715亿股,其中国际发售2.4435亿股,香港发售约2715万股。发售价区间为2.21-2.88港元,上市后总市值约40-52.13亿港元。

  以招股中间价计,飞天云动的基石投资者认购占比为27.44%,包括浙江安吉国资旗下安吉国融、商汤-W(0020.HK)旗下SensePower和捷利交易宝(8017.HK)等5名基石投资者合共认购约1.67亿元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

  安吉国融属于浙江安吉国资旗下,最终由安吉县财政局全资拥有。SensePower由SenseTime Group Inc.直接全资拥有。SenseTime即知名的AI公司商汤-W,主要从事开发创新AI技术,包括深度学习平台及超级计算中心。

  捷利交易宝(8017.HK)为一体化证券交易平台服务供应商,其主要業務為向香港券商提供基於雲端的行情交易一體化終端產品及系統服務。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捷利交易宝(8017.HK)首次以基石投资者的身份参与港股新股的认购。

  在捷利交易宝作为基石投资者参与飞天云动在联交所的首次公开发行股份之前,双方已是业务合作伙伴,共同拓展AR、VR业务。

  引领香港券商交易进入元宇宙时代

  AR、VR是元宇宙的入口。据了解,捷利交易宝于9月1日发布了全新AR官网。

  VR官网除了可以看到公司内景外,还可以了解各部门风貌、产品服务、企业人文风采,多维度的加深客户对公司的理解,是一个集互动式、场景化、沉浸式的元宇宙生态的一部分。并且未来能够与VR头显设备,如Pico等热门厂商,无缝对接,完全进入元宇宙的世界。

  公开资料显示,捷利交易宝为超过150家香港活跃券商提供了基于云端的行情交易一体化终端产品及系统服务,包括前台交易系统服务、行情数据服务及增值服务。

  其推出的捷利金融云平台面向所有券商开放,是为香港券商提供证券业务一站式服务,提升运营效率和降低运营成本的SaaS平台。该平台可轻松追踪券商成交排名、持股规模、持仓个股及增减仓等各类业内深度数据。

  捷利交易宝在香港券商市场深耕多年,此次携手飞天云动,旨在共同拓展香港券商AR、VR市场,引领香港券商交易迈入元宇宙时代。据悉,捷利交易宝已经在拓展VR技术于香港券商领域内的应用。

  目前元宇宙市场正处于迅速增长阶段,预计元宇宙将成为数字经济的下一个新增长点,元宇宙技术也有望为传统、成熟行业提供全新的增长路径。从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业务合作延伸至股权层面的投资,亦反映出捷利交易宝看好飞天云动AR、VR业务于香港券商领域的发展前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