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助企纾困,中付支付实施支付服务减费让利

  近期,为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支付降费让利于民”的号召,中付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将该项工作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将推动减费让利工作顺利落地执行,切实惠及广大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为此,中付支付展开多层次、全方位、广覆盖的集中宣传活动。

  自政策发布以来,中付支付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研究,定制宣传活动方案,有序组织、积极动员,提升宣传的覆盖面和传播度。针对旗下员工,中付支付组织旗下员工集中学习减费让利相关文件,确保员工准确掌握公司各项产品和服务项目的收费标准、政策依据、服务内容、减费让利等措施,积极清扫在政策落实中的知识壁垒,确保一线员工全面了解政策、主动宣传政策,强化宣传队伍,夯实宣传阵地,真正做到“降费不降服务”。自2021年起,中付支付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银行刷卡手续费推出相关的优惠政策,为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针对宣传渠道,中付支付采取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针对线上,中付支付以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为主要阵地,设立降费工作专题篇,宣传最新降费工作动态,解读传达降费政策。为确保政策精准触达用户,中付支付微信公众号设立人工咨询台随时为用户进行答疑解惑,主动对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告知客户减费政策。据统计,中付支付以线上为主推广的16余篇降费工作文章,阅读量有近6.3万人次。针对线下,中付支付积极走进园区、走访企业、个体工商户,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政策宣讲等形式,向用户讲解减费让利的具体举措,一对一解答商户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帮助商户顺利经营。

  中付支付作为一家有温度的支付企业,在第三方支付领域深耕已有15年,在发展过程中,中付支付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针对此次政策落实工作,中付支付接下来将会持续开展该项宣传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推动各项减费让利活动精准触达,进一步提供企业服务质效,履行社会责任,将服务落到实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