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擂响再出发战鼓 吹响健康地板新号角 | 肯帝亚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

  疫情之下,“祝你平安”“身体健康”不仅是口头的祝愿,更是对生活的期待,对自由的向往。肯帝亚洞察市场趋势,把握消费者消费观念,提出重新定义健康地板,并于8月11日,在西安隆重举行“重新定义健康地板”2022肯帝亚新品发布会。

  会议伊始,肯帝亚董事长郦海星强调,肯帝亚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专注健康”的产品定位,以产品说话,先后推出0甲醛抗菌的超级地板、防火防水黑科技地板,获得市场的认可支持。而今日推出全新升级的“健康地板”更是意味着向成为健康家居行业领导者更进一步。

肯帝亚董事长郦海星

  优居副总裁、优居研究院院长、优居新媒体总编辑张永志于现场针对2022家居行业大势及现状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就如何应对,从品牌、产品、门店、人员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提前做好品牌布局,是迎接挑战的重要一步。

优居副总裁、优居研究院院长、优居新媒体总编辑张永志

  为更好的互相监督,共同促进绿色健康生活,会议现场肯帝亚与媒体进行了签约仪式。

  肯帝亚以实际行动践行“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本次会议隆重推出的健康新品地板,从产品工艺到环保标准都有了极大的突破,更贴心、更健康、更舒适、更环保。“肌肤面新三层”在原有的0甲醛、防火防水的产品特性上,增加了“纳米零光度、幼儿配方安全标准、超级耐用、抗污自修复、质地自然、超高视觉感”等科研技术。

  本次新品发布会提出“重新定义健康地板”,不仅是技术上的提升,更是理念的延续升级。肯帝亚自创立以来定位“专注健康”,将专注的精神投入产品研发中,将健康的理念传递到全球每一个家庭。

  最后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先生、优居副总裁、优居研究院院长、优居新媒体总编辑张永志先生、中华地板网营销总经理戴慧女士、肯帝亚市场中心总经理潘伟先生和经销商代表袁俊杰先生、赵卫华先生共同上台参与“重新定义健康地板”-2022肯帝亚新品发布会仪式,携手开启肯帝亚健康生活的新篇章。

  ​健康是一种状态,更是一种资源。肯帝亚作为行业内始终坚持研发健康产品,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的品牌,始终坚持产品创新和健康品质,为全球家庭提供更安心、更安全的居家保障。相信在专注、坚持、创新的美好品质驱动下,肯帝亚必将创造更多健康产品,为健康生活美好生活赋能添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