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还呗升级智能客服,实现专业、高效的咨询服务体验

  近几年,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及应用产品的丰富化,智能客服机器人已经成为了客服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帮助人工客服提升工作效率。这是因为现在的智能客服系统都会有7*24小时的自助服务功能,通过这些自助服务,可以帮助客服人员减轻多重复问题回答的工作量。如,还呗智能客服就拥有7*24小时在线服务,让用户在节假期间的消费信贷没有后顾之忧。

  考虑到用户需求,还呗还升级了智能客服,让智能客服变得更有人情味。升级后的机器人客服业务承接能力将提升至80%以上,并且在大数据对机器人的持续训练下,让用户借款都借得舒心。因为,相比于传统客服“被动式”提供服务,还呗智能客服系统拥有强大语义识别能力,对于较为冗长的咨询业务,可以准确分类用户的咨询诉求类型,准确把握用户反馈内容,并快速配置专业客服人员,替代原有的通识性客服,实现专业、高效的咨询服务体验。

  为帮助用户更快捷地解决问题,还呗智能客服系统可对用户历史行为动作关联特征的用户进行主动提示及指引,通过精准的主动服务,进一步优化客户的使用体验。除了利用金融科技手段来优化客服外,还呗还通过大数据的利用,让线上借贷不等待,还款方式变得更灵活。譬如,在借贷环节,当用户在线提出申请时,它采用全线上方式,对用户授权信息进行审核,符合标准的申请,可以享受到秒级放款。在还款环节,还呗新增了线下和支付宝两种还款方式,优质用户还可以享有随借随还的“特权”。

  还呗的智能系统甚至可以极大程度地主动发现用户身上的闪光点,像工作稳定、具备形成良好信用的能力,但暂时缺少信用记录的“白户”用户,可以在还呗获得更高的授信额度,以及更优惠的利率价格。2021年,还呗新增微信分、房产证、借呗等多种增信凭证,为风险识别和客群分层提供了更多依据,合规用户从而可以实现主动提高额度。

  还呗期望让有温度的金融科技服务走进每个人的生活,接下来,它将始终从“亲近用户”的角度出发,让用户拥有更好的服务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