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福晟以爱筑梦,为孩子打造美好幸福家园

  如今,我国人口老龄化的问题日益凸显,因此“二胎”、“三胎”政策的相继开放,让许多家庭圆了“多子多福”的梦想。在中国的传统观念中,孩子是一个家庭未来的希望,孩子的居住环境和教育环境对孩子长远的人生发展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福晟集团在诸多因素的综合考量之后,在住宅产品建造之初就打造起了“儿童乐园”,给孩子一个最好的家,让孩子在家的每一天,都犹如在过儿童节。

  福晟集团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承着“美好生活,专筑为您”的理念,在以健康、互动、共享、环保、生态、人文等的设计理念的指引之上,打造出了全龄儿童社区,让家成为了儿童心目中的理想家园,在以人性化、智能化、为导向的时代中,福晟集团这种全龄儿童社区的打造理念是经过反复归纳提炼得出的成果。

  针对学龄前儿童,福晟打造起了结合艺术和智力发展需求的主题活动区域,考虑到该部分儿童年龄较小,缺乏自主生活的能力,因此这部分儿童活动区域配设有成人活动区域,便于其能够看护儿童,还能够享受运动。从橡胶地面图案区、学步扶墙扶杆区域、婴儿车停放区等,每一个细节区域的划分都让人们看到了福晟集团的用心与暖心,为幼儿构筑起了安全舒心的成长空间。

  针对4-6岁的儿童们而言,福晟为其打造了探知类的空间,这部分学龄中期儿童充满着对世界的好奇,通过对游戏空间进行精心布置,让儿童、父母以及玩伴都能够在这个空间中进行交流活动,调动起儿童美女对于色彩、大自然探索的兴起,在探索锻炼中能够获得长远的发展。

  透过这些细节的区域布置就能够感受到福晟住宅产品在儿童活动区域中的特色,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在这个乐园中都能够享受到快乐。不同主题空间的营造,有效提升了儿童活动空间的趣味性、益智性与多样性。与爱同行,温暖到家,福晟的每一个暖心细节打造,构建起了这个温暖有爱的和谐社区,让每一个理想之家照进现实中。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