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2022年华夏人寿新征程现已开启

  2022年现已过去一半,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华夏人寿一直致力于为更多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并获得了行业的众多品牌认可奖项,相信在未来的时间,华夏人寿将在新征程的引导下,为顾客提供更多具有全方位、全面性的各项保险产品。随着时代的发展,华夏人寿的新征程现已开启,与顾客携手同行。

  就在已经过去的2022年7月8日,中国保险行业迎来了第十个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活动对公众宣传的顺利展开,让公众在明白保险对生活所带来极大好处的同时,更是时刻保护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保险所带来的保障总是利大于弊。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而华夏人寿十六年来正是凭借着对顾客的细心服务,并通过这种默默地守护形式,稳稳地扶持着顾客安全幸福指数,顾客的美好明天,更牵动着华夏人寿的每一个瞬间。因此,借此公众活动宣传日,华夏人寿有了一个向公众展示平台的机会。

  首先,华夏人寿创新数字化,给予顾客全新的保险体验。

  近年来,科学技术的发展为人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华夏人寿除了在守护顾客人身、财产安全的同时,深知保险业务的便利性以及及时性的重要性,利用数字化技术,为其业务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现如今,华夏人寿已通过云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5G等保险科技,用科技重新打造服务模式,通过线上操作,提高客户的体验感。

  其次,华夏人寿产品年轻化发展,更深受年轻顾客的喜爱。

  现代年轻人购买保险的意识非常强,他们深知保险为其所带来的无限好处,无论是出门在外,还是家中老人等等,华夏人寿就好像其坚强的后盾,并时时守护着他们以及其家人。华夏人寿也正是发现年轻消费者的消费潜力,通过发展年轻化的产品,采用创新的保险思维方式,让年轻人在购买保险的同时,感受到保险的年轻时尚气息,购买华夏人寿已并非老年人的专属。

  华夏人寿在中国保险市场已有十六年,在这些年里,华夏人寿始终坚持顾客至上,守护顾客幸福生活而存在着。2022年已进入了下半年,华夏人寿也将会通过不断地突破创新,成为更多人身后的有力盾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