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丛麟科技:聚焦危废处理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上海丛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丛麟科技”)是一家主要从事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危废处理的资源循环利用,从而为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作为上海地区危废处理行业的龙头企业,相比于其他同类型公司,丛麟科技具有更加强大的综合优势。据了解,公司在上海地区核准经营数量为23万吨/年+18万只桶/年,年度处理吨数大于上海地区其他同类企业,可处理32大类的危险废物。在全国范围内,就单一项目而言,丛麟科技依托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天汉多方面的竞争力,形成了“处理种类多+处理规模大+资源化产品种类丰富”的综合优势。

  凭借先进技术和优秀的综合处理能力、及时的响应速度和完备的应急方案,丛麟科技与当地政府各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存在应急处理需求时,各相关部门会直接与公司沟通项目处理需求,协商完成危险废物的处理。近三年内,公司合计处理应急项目数十次,处理危险废物超过1.8万吨,丛麟科技还多次深度参与多项上海市、山东省和江苏省应急处理项目,获得了当地政府各部门的信任和好评。

  丛麟科技还将工业企业和科研机构产生的危险废物进行无害化、减量化处置,2021年度处理量超过14万吨,实现了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的和谐统一,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支撑长三角的一体化绿色发展国家战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另外,丛麟科技的资源化利用工艺既可以处理危险废物,又可以生产有机溶剂、无机盐类等超过20类产品,资源化产品年销售量超过1.6万吨,既可实现危险废物的无害化处理,同时实现废物资源的高效循环利用,助推国家“碳达峰”和“碳中和”战略目标的实现。

  党的“十八大”提出了“美丽中国”的执政理念,要求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中,将“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五个目标之一。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三大攻坚战”,要求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再次强调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增强全社会生态环保意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将危险废物处理再度提升到国家长期战略高度。加强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强化危险废物全面安全管控,对于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丛麟科技自成立起就一直聚焦于危险废物处理,目前已取得了一定成果。未来公司也将继续聚焦危废处理主业,以无害化处置业务为依托,做精做深资源化利用业务,承担起危废处理企业的社会责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