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小葵花专注儿药领域,药食同源产品受推崇

  近几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国民养生保健意识也逐渐增强,“绿色食品”、“纯天然食品”、“药食同源”等字眼成为健康生活的标签之一。其中“药食同源”在日常食补和保健中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专注儿药的小葵花多年来对“药食同源”进行深入剖析与研究,旗下的“小葵花露”、“雪梨止咳糖浆”等药食同源产品备受家长推崇。

  当今社会的“药食同源”思想是中医养生思想的反映,包括“食养”、“食疗”、“药膳”等内容。“药食同源”是指食物与药物具有相同的起源,一些药物既是食物,又是药物,二者之间没有绝对的分界。

  葵花药业旗下品牌小葵花所推出的小葵花露、雪梨止咳糖浆都是药食同源产品。其中小葵花露所选用的地道金银花当中富含木犀草苷成分,该成分具有较强的消炎杀菌、疏风散热的作用,也有清热解毒、消暑去火的功效。炎炎夏日人体会感觉酷热难耐,孩子更易出现大便干、口腔溃疡、出眼屎、手心热、流鼻血等上火症状,小葵花露堪称孩子专属的“去火英雄”。

  在国家提出打造“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根植于传统中医药文化的药食同源理念愈发受关注。小葵花一直坚持以“呵护中国儿童健康成长,保障中国儿童用药健康”为品牌使命,以“药食同源”为科学基本,兼顾西方营养学理论,通过合理的食材搭配及高科技生物提纯技术,研发更多药食同源的产品,为更多中国宝宝的健康护航。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