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顺叫车:精耕服务品质,优化出行体验

  近些年,网约车平台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据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统计,截至3月31日,全国共有267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这也足以说明,人们对于出行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万顺叫车作为成立五年多的"老品牌",是如何在"高手如云"的网约车市场站稳脚跟的?

  万顺叫车是交通运输新业态网约车+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应用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坚持互联网共享出行与一体化新能源两大主业不动摇,顺应时代发展,乘势而上。

  以"致力于解决司机增收入、归属感、受尊重、有未来的需求痛点,从而让乘客获得更方便、安全、舒适、实惠的出行体验"为创业初衷。立足三四线城市,开创了"共创人制度"的新模式,引领普通劳动者创业,建立利益共享平台,让更多的劳动者加入到创业中来,促进实现共同富裕,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另寻蹊径的"共创"模式体现出万顺叫车的强大优势。目前,万顺叫车解决固定就业2万余人、司机灵活就业30余万人,成立142支退役军人服务车队,共有1万多名退役军人在万顺叫车就业、创业。

  万顺叫车一方面全面提升线上互联网出行技术,另一方面加大线下实体店的矩阵建设,让实体店成为"司机之家、乘客驿站、助老模式服务点、街坊邻居家门口的出行体验店、新能源汽车销售点",让司机有休息、吃饭的落脚点,老年人乘客有直接进店打车的出行点,未来新能源汽车有实实在在的销售点,多方共赢,成为为数不多的打通线上线下整个服务链条的网约车出行平台,延伸了品牌的价值。

  出行消费者在增多,人们对于出行的需求量也自然增多了,万顺叫车持续优化线上产品,加大实体店建设,持续研发、生产、销售、应用新能源汽车,满足不同用户群体、不同出行场景的需求。

  目前,万顺叫车已获得340多个城市网约车运营牌照,行业领先;已建成1万多家线下实体店;拥有本地司机200多万人、用户1.2亿人,获得"网约车快车赛道第二名、交通运输新业态百强企业行业第二名、中国新经济之王500强企业之一"的成绩,未来可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