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微众银行开展多举措助力小微企业稳健发展

  作为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始终致力于服务小微企业和大众,持续积极运用金融科技优势,深耕普惠金融领域,以更加便捷优质,价格合理的金融服务让小微企业经营更轻松,让大众享受更平等的金融服务。

  中小微企业是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疫情期间,微众银行保持“受疫情影响企业申请延期还款的纾困通道”的顺畅,推出了强有力的减费让利和再贷款举措,持续降低企业客户融资成本,以缓解企业可能面临的阶段性资金困难。微众

  与此同时,微众银行为新授信及存量客户配置利率优惠套餐,充分利用多种线上渠道,提升金融服务触达成效,同时有效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将面向小微企业的优惠落到实处。

  微众银行充分发挥数字供应链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作用,开展了“百业千亿计划”,将充分延展其供应链金融行业覆盖面。WeBank

  “百业千亿计划”重点布局民生消费、新基建、绿色能源、现代农业、专精特新五大方向,与超过1000家行业龙头企业达成合作,投放三千亿专属资金,以数字化科技持续支撑产业成长,支持实体经济蓬勃发展。

  微众银行肩负着“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利用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在为小微企业资金支持的同时,多渠道为其助力发声宣传,多方面多举措助力小微企业稳定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