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滋补养生产业再添新军,保济元养生茶助推健康中国建设

  伴随着快节奏、高强度的生活和工作压力,以及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健康消费升级的强烈需求等多方契机的叠加下,滋补养生、强身健体的观念越发深入人心,并直接影响着大众的消费行为。年轻群体重视养生的趋势也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进一步扩大。需求倒逼市场的发展,根植于传统中医院文化的“药食同源”理念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在此背景下,养生滋补领域涌现出各种细分赛道的新国货品牌,旨在守护国人健康,为实现“健康中国”目标共同发力。

  成为于2019年的保济元养生茶品牌,便是其中的新生力量。保济元养生茶是一个专注于滋补养生原料、药食同源类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的新国货品牌。其顺应“健康中国2030”发展战略,坚持传统中医“药食同源”的理念,致力于传承千年中医药文化,深耕滋补养生产业,为生命保驾护航,为国人健康助力。

图:保济元养生茶品牌旗下产品

  今年以来,保济元品牌战略升级,加大滋补食材品类比重,增加养生茶类产品的开发,首批养生茶为菊花枸杞决明子茶、红参阿胶女神茶、赤小豆芡实薏米茶等三款复方茶,主要针对追求多功效、安全、便捷的养生方式的年轻消费人群。

  为何保济元在滋补行业中有这样的定位,这得益于其对市场敏锐的嗅觉和最精准的商业判断。据悉,保济元在产品研发前期,就通过全方位的市场调查,瞄准“追求便捷、轻养生”的年轻养生群体,主打“传统滋补、新式养生”的品牌定位,把脉了年轻人的养生需求,打造出针对年轻群体的保健滋补需求产品。其新式养生茶产品一经上市便以兼具安全高效与实用便捷的双重特性迅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助力大众健康生活的有效“良方”。

  配方是滋补养生产品的“精华”,也是影响产品品质的关键因素。保济元养生茶在资深中医学术资源的指导下,将用于人体机能调理的多种常见的传统滋补原料、药食同源原料,遵循君臣佐使的中医药传统理论进行严格配比,再辅以科学量化的方式制成精华液体,让多种传统滋补原料在提供自身功效的同时,通过加工浓缩,蕴含更高的价值物质,从而得以实现更加科学、有效地起到养生的目的。既有传统医学的制药传承,又有现代工艺的加持,更符合现代人的养生需求。

图:保济元养生茶品牌旗下产品

  品质是基础,生产则是产品品质的“护城河”,为了把控原材料的质量,保济元养生茶通过多年层层筛查,坚持深入到原材料产地去寻找地道药材、滋补养生原料,实现产地直供。与此同时,保济元养生茶还拥有完善的生产线,旗下所有产品均在上千平米的无菌环境中进行稳步的安全生产,为产品的品质再添一道保障。

  高标准的挑选、严要求的把关、科学的原材料配比、安全无菌的生产环境……保济元养生茶高质量的品控标准和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助推其迅速成长为滋补养生领域的新生力量。

  发展健康产业,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窗口机遇已经打开,滋补养生产业成为大健康产业的新引擎和新动力。保济元养生茶,作为滋补养生行业新起之秀,继往开来,为健康产业开启新的篇章。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