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新零售风口来袭,盛马AI智能售货柜几千元的创业好项目!

  曾经被商家追捧的各类零售模式纷纷倒地,无人零售短时间内大起大落的变化,无疑给这个行业蒙上了一层阴影,如今随着移动支付和技术设施的逐渐完善,智能货柜重回风口,再次掀起创业热潮!

  首先,智能货柜是一台综合型售货机,可根据不同点位选择售卖的商品,依托后台大数据,分析受众人群的喜好,针对性地进行商品投放,大数据能够帮助商家了解市场的销售趋势,便于后期运营中及时调整营销策略,确定畅销商品及滞销商品,利于优化库存,调整畅销商品库存比重,对于滞销商品则进行淘汰或替换。

  其次,智能货柜相比传统售货机储物容量宽裕,并且机身还比传统售货机占地面积少,利用图像处理和AI视觉识别等多种技术,智能货柜能够自动识别顾客拿取的商品,实现开门选购,关门自动结算的购物体验。

  传统售货机与无人便利店大量聚集在开放式人流量大的场景,例如广场、商业街、景点等,由于体积大加上成本过高的原因,无法投放在距离消费者更近的场景内。而智能货柜体积小投放灵活,可适应于各类场景应用,例如健身房、办公室、茶水间、酒店等,有精准客流量的场景,贴近消费者附近最后几米距离,覆盖其他零售模式无法进入的区域。

  智能货柜对于空余时间较少的人来说是一个创业好项目,其投资少风险低、回本快利润高、方便运营管理省时省力,商家无需花费太多时间,就能带来稳定收益,有效解决了传统售货机高成本低收益的弊端以及卡货问题,因此智能货柜得到了各行各业的热捧,成为无人零售创业新风口!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