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黄埔科创私董会走进欧欧医疗,共话正畸行业发展

  2022年6月11日,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黄埔区企业家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广州金凯长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开发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组织带领23位来自生物医药、医疗健康领域的企业家走进欧欧医疗-沁美口腔医学研究院。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以聚焦企业发展关键需求,基于实战经验开展交流探讨。

  “做好一个企业,不只是要做好产品,更重要的是为市场、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这是广州欧欧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吉利在开场访谈活动中,分享的最重要的发展经验之一。据悉,从医生到“专利大户”到企业家,吉利的创业之旅并不是一帆风顺,最难的时候身上甚至只剩下3000元,差点因为没有资金的支撑而把这个项目扼杀在萌芽中,好在吉利都挺了过来。

  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吉利最终为欧欧医疗探索出了成功之道。一是挖掘行业痛点,并解决行业痛点;二是重视IP,打造企业“护城河”,只有不断把IP做深、做透,将品牌IP根植于消费者的心智,才能日渐形成行业壁垒;三是坚持自主创新,力争开发划时代正畸新类目,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的欧欧医疗,十分重视自主创新及研发成果各类知识产权申请总量超470项,获得国内外专利授权超过140项;四是制定行业标准,通过“稳技术底盘”,把握“市场主动权”,抓住“行业主战场”。

  吉利表示在未来欧欧医疗也会一如既往地坚持自主研发创新正畸产品,深化企业的“稳技术底盘”走中国智造之路,为推动口腔正畸行业的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