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小店邦帮扶小店,加快复工复市

  5月31日下午,“抗疫保供复商复市与供应链稳定运行”研讨会在京举行,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赵萍在会上进行发言指出:“本土疫情多发频发,波及全国多数省份,给线上线下的小店都造成较大影响。4月份,住宿、餐饮等具有接触性、聚集性特点行业的商务活动指数仍处于低位收缩区间。小店规模较小、抗风险能力较弱,疫情导致客源减少、成本上升、资金更加紧张。从经营方面看,今年1-4月份,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下降0.2%,但是限额以上单位零售额增长0.8%,说明小店的收入受到影响更大,从而将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拉低到负值。而且,与大的企业相比,绝大多数小店没有自己的物业,无法获得抵押贷款。由于经营历史较短,缺少信用评价,只有通过担保才能获得融资,而担保公司在疫情面前也要考虑风险,担保费率有所提高,小店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更加突出。因此,稳市场主体的帮扶纾困政策要更加关注以小店为代表的小微市场主体。”

  小店是城市商业的毛细血管,与经济发展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是保障基本民生的重要抓手,当下疫情给小店经营造成了不小的负面冲击。上海数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小微智能信贷服务平台小店邦,凭借数禾科技行业先进的AI技术,致力于为小微店主、店员提供专业、安全、高效、便捷、有温度的信贷服务,积极帮扶小店纾困,加快复工复市。

  小店邦以在线高效的申办业务流程为基础,针对小微企业主群体的特征构建了更贴合的资信评估与管理体系。通过大数据+AI识别+人审的有机结合,业务流程及后台审核可有效覆盖烟草商户等特许商户、优选行业商户等专项商户、普通小店等一般商户等多类客群,同时依托强大专业的风控决策模型与反欺诈体系,全方位的评估客户的资质与经营情况,给出最合理的定价与额度,可提供最高18期,最大30万额度,极大程度上满足客户的借款需求。

  此外,小店邦已与全国各大金融机构建立了深度合作,确保资金来源安全合规。

  这两年,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不容易。尤其对小微店主而言,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使得他们更是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希望在这个艰难时刻,“小店邦”可以为他们带去一些助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