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打造安心购物氛围 世纪汇广场全力助推商业复苏

  随着生产生活秩序回归正轨,上海城市生活正快速恢复生机活力。位于浦东陆家嘴黄金轴线核心世纪大道站,2/4/6/9四条地铁直达的世纪汇广场,在恢复营业后的首个端午小长假期间人气迅速攀升,为迎合消费者需求,全力助推消费回暖与商业活力复苏,世纪汇也随之推出了众多精彩活动与促销优惠。

  世纪汇广场承载着世纪大道周边白领、居民“生活轨迹”的重要任务。在上海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阶段,世纪汇广场通过安全的消杀工作以及严密的防控措施,为所有到访者营造安全、舒心的购物环境,提供舒适、便捷的服务体验,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畅想生活城市栖息地”的企业愿景。

上海世纪汇广场

  倾心筹备 全力以“复”

  世纪汇广场正式恢复营业当日,商场及办公楼的整体复工复产率近90%,商场内大型商超、零售、餐饮等业态均有序复工;健身、影院等休闲娱乐业态也将根据政府指示,积极筹备恢复营业。目前,入场人员只需按规定佩戴口罩,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在入口处扫描场所码、通过数字哨兵查验并配合测温后即可进入世纪汇广场。

  为保障场内健康安全,开门迎客前24小时,世纪汇广场还特意安排20位专业消杀人员、22台专业消杀机器,以远超行业1倍的消杀标准,“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完成全场域消杀工作。

  如今,美好生活正在迅速恢复。接下来,世纪汇会以更加严密的防疫态度,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如为办公楼租户带来增值服务体验,有偿提供租赁区域内的专业预防性消毒、空调清洗、地毯清洗等托管服务;安排世纪汇全场域通风系统和过滤系统进行全面清洗,确保场内空气安全;在场外设立固定的常态化核酸检测点,提供无接触取餐的外卖柜,尽可能多地提供淋浴设施等等,让在世纪汇的大家能够安心工作和生活!世纪汇广场还精心制作了主题视频《疫情之下,没有局外人》,欢迎大家前往世纪汇广场视频号官方平台进行观看。

上海世纪汇广场主题视频《疫情之下,没有局外人》

  绿色重启 共创可持续生活

  受疫情影响,居家2月有余的市民们对线下体验以及美好自由的生活充满渴望。世纪汇广场迅速推出以“Infinity of Life绿意无限”主题季,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带领消费者回归缤纷夏日生活。

  在世纪汇广场LG1露天广场,一只绿色打底、点缀着白色纹路的俏皮小马,正怀抱着“绿色行程码”,向来往行人送上来自“绿马”的美好祝福。世纪汇希望通过“抱住绿马 Keep It Green”的上海首展,与大家一起共许“保住绿码”的真切期待。展览期间,还将举办午间音乐会,上演轻快的阿卡贝拉和流行乐演出,用视觉、听觉的双重体验,激发商业复苏的活力气息。

来自“绿马”的美好祝福

  绿色生活不止“观看”。7月1日起,世纪汇广场将重磅推出“Green of Life万物新生”年度环保计划,集结场内12家品牌租户及办公楼合作伙伴“Brita碧然德”打造“渣渣再生”和“减塑不减速”两项主题活动,聚焦双碳减排行动,呼吁大众以实际行动赋能可持续生活。

  多措并举 助力提振消费活力

  6月1日-6月30日期间,世纪汇广场“光彩汇聚,惊喜十重礼”活动上线,联动商户带来一系列促销、福利、礼遇,强力激发消费热情,助力复工复产。活动中,世纪汇广场不仅邀请场内多家优质美容美发、餐饮类商户,为复工白领带来专属优惠。主力商户丝芙兰、UR、lululemon等品牌也带来缤纷夏日礼遇。世纪汇广场更为抗疫一线人员送出“感恩有你”精美礼包,传递对“逆行者”们的真挚谢意。

  6月15日-7月3日期间,世纪汇“重回1192弄老上海风情街”H5互动游戏重磅上线,利用复古时髦创意手绘,邀请玩家晒出专属定制标签,赢取丰富奖品!该活动还深度联动场内8家租户,在游戏中展现租户产品,为玩家发放优惠券,带来有趣体验感的同时,达成线下消费引流目的。不仅如此,世纪汇更跨界合作知名街拍平台ShanghaiSights,借由ShanghaiSights的媒体属性以及对街拍社交痛点的诠释,共创“有故事感”的复古时髦大片,掀起一场属于今夏的1192弄复古时髦之旅!

  商业项目是城市旺盛生命力的引擎。在上海市场复苏的首要阶段,世纪汇广场积极配合政府各部门,充分发挥自身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日常运营,以此提振消费者购物信心,激活浦东商业活力复苏。

  【关于世纪汇】

  上海世纪汇广场总建筑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由两座38层超甲级办公楼及一座购物中心(LG2-L5,共计7个楼层)组成商场建筑面积达15万平方米,目前入驻品牌已达350多家,同时还打造了独具特色的街区,包括展现沪上十里洋场风情的1192弄、远离城市喧嚣享受工作惬意时光的屋顶花园、年轻潮流的艺术街区POPARK、以及美食汇聚的食忆里;项目自开业以来,共获得20个行业奖项。包括:2020赢商网 金鼎奖·年度商业地产标杆影响力奖;2020观点 年度影响力购物中心品牌;2020 CSVB 中国商场价值榜年度文旅商业标杆奖;2021行味城市生活榜 人气商圈。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