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千知健修堂:拯救“职业病”,中医理疗势在必行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人们的工作也越来越繁忙,很多人都想找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但很多行业因为市场经济放缓,压力越来越大,导致了工作时长的增加,久而久之,便形成了“颈椎病、腰肌劳损、肩周炎”等职业病。

  5月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全国职业病危害现状统计调查概况,结果显示,被调查企业的从业人员中,接触职业病危害因素劳动者为870.38万人。由此可见,职业病成为了人们不可忽视的问题。

  30岁的年纪,却是40岁的颈椎,50岁的腰,60岁的腿……这是很多打工人和低头族的真实写照。低头族最直接的危害就是引发颈椎问题。一开始可能只是肩部肌肉僵硬、痉挛,如果长期不进行舒缓理疗,乌龟颈、富贵包、圆肩、猥琐颈等都会随之而来,影响体态。更最怕的是引起病变,劳损、肩周炎和椎间突出等,不仅压迫神经,引发血压不稳和偏头疼,还有可能导致瘫痪。

  据国家卫计委2017年全国健康普查数据:全国颈椎病患者已经突破2亿人,在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全球十大顽症”中,颈椎病排第二!肩颈问题已经不再是老年人专属,年轻人反而成了颈椎病的主力军。

  据了解,千知健修堂一直致力于培养大健康技术人才,主要开设中医理疗、推拿按摩等保健养生项目培训课程,是“北京成人按摩职业技术学校“独家合作”的线上学院,也是目前国内规模和师资力量数一数二的中医理疗教育平台,至今已累计培训中医理疗从业人员超过50万。

  在千知健修堂学习中医理疗课程,可以帮助自己、家人、朋友等缓解疼痛,调理身体,同时还可以取得国家权威的证书,为学员从事中医养生行业拿到了入门金钥匙,凭着一门技术自己开中医理疗馆创业或到门店中去就业,当做一门副业。如此一来,不仅收获了健康还收获了财富,何乐而不为呢?

  职业病已成“健康杀手”,如何拯救职业病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之一。拯救职业病,中医理疗事业势在必行。为了让更多人备受“职业病”困扰的职场人可以利用空余时间接触到中医理疗,千知健修堂打造“线上理论+线下实操”的培训新模式,通过线上课程让用户掌握学习的自主权,随时随地都能学。

  不懂的知识可以反复学习、巩固,有利于学员合理分配时间、更深入地理解课程知识。通过线下老师带着实操的方式,手把手教学,充分做好指导,让用户轻松掌握理疗手法和技巧。

  职业病会影响我们的工作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甚至会影响劳动者的家庭收入。很多职业病久而不治,到后期就需要终身治疗,反而会带来更多的经济负担。所以,在职业病出现初期,一定要加以重视,通过中医理疗的方式达到放松、缓解疼痛的效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