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伊利牛奶再获殊荣 舒化获中国首个“低GI牛奶”品牌认证

  近年来随着大众健康需求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低GI食品出现在大众视野中,近期,伊利牛奶大获关注,旗下舒化奶全系4款产品获得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简称GGU)颁发的低GI食品认证。

image.png

  GI即英文单词Glycemic Index的缩写,意为“血糖生成指数”,主要代表了食物引起人体血糖升高程度的指标,也是人体进食后机体血糖生成的应答状况,而GI在55以下的食物被称作低GI食物,低GI食物具有缓慢消化的特点,长期的低GI饮食具有稳定血糖、改善胰岛素抵抗和减肥控重的作用。

  据了解,伊利牛奶品牌舒化的研究团队从2012年就与相关科研机构联合开展低GI食品研究,2年之间研究成果斐然,在2014年,伊利在《中国乳品工业》杂志上率先发表《水解乳糖牛奶血糖生成指数及胰岛素指数的评估》研究成果,这一研究成果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也为产品创新升级提供了方向。

  2022年,伊利牛奶品牌舒化取得了这项重大突破,经GGU专业独立检测,舒化全系产品GI<30,标志着国内首个“低GI牛奶”品牌诞生,这对于牛奶健康领域的发展和进步有着重要的价值与深远的影响。

image.png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糖尿病人数约为1.4亿、超重人群数量庞大且逐年增长,许多疾病的发病年龄开始逐渐降低,年轻人的健康状况同样不同忽视,健康的饮食习惯与健康食品成为新时代人们的首要需求,此次首个“低GI牛奶”的诞生,是伊利牛奶在高端功能奶领域的一大重要突破,也为消费者健康需求提供了更可靠的选择,将持续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

  未来,伊利牛奶将继续践行“消费者全面价值领先”战略目标,挖掘和满足不同消费需求,坚持无乳糖牛奶品类的引领迭代升级,为国民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