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索迪斯推动可持续供应链采购 进一步助力绿色经济发展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宣布将进一步推动其负责任的采购能力发展,通过不断专注于可持续采购,采用更加智能与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实践,构建低碳供应链体系,来应对全球日益增长的消费、污染以及水和能源消耗等问题带来的挑战。

  随着全球人口的不断增长,并且在经历了全球新冠疫情之后,企业责任越来越成为企业及其员工优先关注的重点,也使得更多的企业决策者和管理者认识到,他们的业务发展与地球的未来息息相关。

  根据索迪斯的一项对全球范围内的人力资源、运营、采购和餐饮/设施等领域的高管人员进行的调查显示,73%的领导者认为可持续性策略和实践已变得日趋重要,并将在未来保持这一趋势。

  凭借着多年的全球化市场经营与不断推进可持续发展的实践经验,索迪斯将致力于从三个方面来进一步增强负责任的采购能力:

  提供健康的饮食 改善消费者的健康,营养和福祉

  植物性饮食(Plant-Based Diet)是一种将谷物、薯类、豆类、蔬菜水果等各类植物性食品作为主要饮食来源的饮食方法。

  植物性饮食

  2019年,索迪斯与世界自然基金会英国分会WWF-UK、家乐Knorr Professional携手开发了可持续性食谱,为构建更负责任的食物体系贡献力量。索迪斯的食谱灵感来自Knorr Professional和世界自然基金会英国分会的《未来50种食物报告》,报告中囊括了50种营养丰富的食物,并根据这份报告开发了40种以环境友好、健康为特点的绿色低能耗的可持续食谱。这些具有创新性的食谱能够潜移默化地改变人们的饮食结构,增加人们绿色植物食物的摄入量,来改善人类和地球的健康。

  构建包容与多元化的供应链体系 促进经济、社会和环境进步

  作为一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跨国公司,索迪斯的业务核心是相对更加本土化的,供应链的发展与其在本土市场的发展息息相关。索迪斯坚信通过更具包容性的供应链,能够进一步履行其推动可持续采购的使命,助力本土社区的经济发展,同时加深索迪斯对多元化和包容性的承诺。另一方面通过与他们的合作,来支持和促进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实践。

  索迪斯的供应链包容性计划于2001 年在北美启动,其目标是在其供应商生态系统中纳入和促进更多的中小型企业。

  该计划现已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并促进将以下三类供应商纳入其中:

  • 中小型企业

  • 由女性、少数族裔或其他少数群体持有和/或领导的公司

  • 积极支持多元化和包容性的供应商

  构建低碳排放供应链 保护自然生态系统

  随着低碳概念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愈来愈普及,选择低碳生活似乎已经成为人们日常中的一股潮流。

  而在企业中,也同样掀起了一股"低碳热潮"——实现碳中和,这将是全球所有企业为人类命运共同努力的目标。

  从生产到交付,供应链的每一步都会产生排放,这一占比在索迪斯全球碳足迹中达到50%。索迪斯作为首家在第三类碳排放(指由采购供应链所产生的碳排放)制定减排目标的餐饮和综合设施管理服务的企业,除了推广低碳排放产品外,还通过选择与其共同致力于减少排放的供应商,共同致力于绿色发展的事业之中。

  关于索迪斯集团

  生活质量与个人及组织的业绩息息相关,而索迪斯正是提高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自1966年皮埃尔·白龙在马赛创立索迪斯以来,公司业务已遍及56个国家,每天为1亿消费者提供独特的驻场服务、福利与绩效管理服务和个人与家庭服务。50余年从业经验,索迪斯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一体化服务:从餐饮服务、前台接待、设施维护与清洁,到设施设备管理;从促进员工参与度的服务和项目到简化和优化员工流动率和费用管理的解决方案,到家庭援助、儿童保育中心和礼宾服务。索迪斯的成功与业绩源于其独立性、可持续商业模型以及不断发展并激励全球41.2万名员工的能力。索迪斯被列入CAC Next 20指数、ESG80指数、富时社会责任指数和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关于索迪斯中国

  索迪斯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拥有15000余名员工,分布在750多个营运点,每天为110万名消费者提供服务。多年来,索迪斯中国始终秉承集团发展使命,结合中国市场需求形成了以工商企业、医疗养老、教育和体育赛事与休闲娱乐为主的多个专业化客户服务团队。作为一家集服务设计、咨询及管理于一体的供应商,索迪斯致力于成为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其提供世界领先的驻场服务、福利与绩效管理服务,帮助客户提升业绩、促进发展。立足于"提高生活质量"的核心愿景,索迪斯中国致力于帮助企业和组织机构保留优秀人才、提高员工敬业度,以促进每日整体业务表现,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包括餐饮、工程、生活便利、业务支持、实验室服务及就餐万通卡等在内的综合服务。

  索迪斯集团关键数据

· 2021财年合并营收174亿欧元

· 业务遍及56个国家

· 截至2021年8月31日,共有41.2万名员工        

· 市值达120亿欧元(截至2022年1月5日)

· 全球最大的法国私人雇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