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聚信租赁以党建引领聚合力,以“红色”旗帜激活企业新动能

  坚持党的领导,是企业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而高质量党建,是企业发展的“助推器”。作为我国较为活跃的一家融资租赁企业,聚信租赁多年来一直坚持党建引领,以“红色”旗帜激活企业新动能。前不久,聚信租赁党支部组织召开“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圆满取得疫情防控胜利注入了强大动力。

  本次线上党日活动,是聚信租赁党支部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党员组织生活的有效形式。活动中,大家一致认为“讲话精神”站位高远、内涵丰富,生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思想。通过本次活动,聚信租赁的党员们不仅交流了学习体会,也关心着彼此的生活,对近期在社区担任志愿服务的心得和见闻进行分享交流,亲切而热烈的氛围提升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也坚定了打赢上海疫情阻击战的决心。

  自今年3月份以来,上海疫情开始大面积反弹,并逐步进行爆发阶段,聚信租赁党支部始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奋战在抗疫前线。疫情初始时期,聚信租赁党员就已在各个社区完成报到,投入到为社区、为邻里居民服务的志愿工作中,有的党员担任核酸采样的医生助手,负责扫码登记与秩序维护、分发指导抗原检测、搬运物资等;有党员做起了为社区居居配药买药的志愿者,为居民进行心理情绪安抚,为老年居民代购必需品等细致入微的服务;还有党员担任楼长助手对接居委工作的,在居委会应接不暇的非常时期,成为了楼栋邻里贴心的“传声筒”。

  上海疫情防控期间,活跃在各个“岗位”的聚信租赁党员们的身影,生动展现了聚信租赁党员重视大局、敢于担当的精神面。目前上海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未来,聚信租赁党支部仍然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思想共识,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