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德爱(广州)赵智明心系社会,捐资助学燃希望

  心系公益使命,爱心筑梦未来。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涵养祖国栋梁之材,德爱(广州)健康产业董事长赵智明先生以行践言,走进海珠区知信小学,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捐赠活动。

  德爱(广州)自成立以来,始终响应国家战略方针,为建设美好社会躬身践行。2018年德爱(广州)与壹基金携手合作,为残障儿童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2019年企业走进肇庆怀集甘洒镇石梅小学,带去了爱心物资和慰问金的同时,并设立集团爱心公益书屋;2020年,企业启动“健康中国·欣孝天下”乡村医疗站援建计划,两年间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已成功完成和启动了数个乡村医疗站的援建,切切实实为改变广大乡村“因病返贫”等民生问题贡献出一份应有的社会力量。

  未来,企业将始终作为扶贫攻坚和慈善事业的主力军之一,不断团结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慈善事业稳步发展,将“脱贫攻坚”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让社会上真正需要帮助的人能够高效地获得相应的支持。让我们携手同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