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雪都冰泉广告语评选结果已出炉

  2022年4月16号,一则8万元有奖征集广告语-----“雪都冰泉广告语征集”的信息一经在网上发布就迎来了大量关注转发,此后更是在短短的15天内收到了20682条来自全国各地网友的应征作品。

  征稿活动结束后,为了公平公正的选出最优作品,新疆雪都冰川水有限公司组织专业评委组经过初选,复选两轮的认真评审后,并最终从20682条广告语中评选出69条作品进入第三轮最终评选流程。

  6月9号下午4时,“雪都冰泉广告语征集”第三轮最终评选活动通过全国连线的方式正式举行。

  活动组委会邀请了来自健康饮水行业研究专家李复兴教授、赵飞虹教授;低氘水研究人员中国科学院研究员王飞腾教授;文化领域阎家旭、马达飞和王灿老师以及传播领域专业人士胡杨、魏嫚娜和饮用水企业家方卫国9位老师组成了专业评审团。

  第三轮评选活动,经过三轮投票,最终选出了1名最佳作品,5名入围作品。评选过程,新疆阿勒泰市公证处两位工作人员全程监督并由公证处人员宣读评选结果并给予公证。

  评选结果如下:

  最佳广告语1

  天然低氘,饮领健康

  入围广告语5

  水低氘,健康到

  低氘天然,沐养千年

  天赋冰川,低氘好水

  饮水新时尚,低氘更健康

  喝水新主张,低氘更健康

  评选活动结束后,跨界文化学者,中国美学文化专著《奢雅》作者,新农学派创始人,当代兰文化及当代水墨文化倡导者,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马达飞老师亲自为最佳作品作了书法题字,一为恭贺中奖者,二为祝福阿尔泰山雪都冰泉天然低氘水,能够引领健康新时代。

  而作为研究健康饮水30年,中国饮用水领域专家,中国水营养学领军人物,北京公众健康饮用水研究所所长李复兴教授也对雪都冰泉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说“大健康产业当中最重要的,最基础的产业就是水产业,大疫情后消费者更关注的就是生命的健康。从喝水的需求角度,人喝水一是解渴、二是健康、三是治未病,冰川低氘水则是安全、健康、功能三位一体,符合健康中国大计划的发展需求。但是现在低氘水炒作很厉害而且价格很贵,当然我们不排除高科技但更强调自然,强调天然,因此我希望不管市场怎么乱,未来雪都冰泉在低氘水市场能起到带头作用、引领作用,带领冰川低氘水这个行业走向健康的、有序的、发展的、长期发展的道路”

  另悉,入围作品对应奖金可在评选结果公示一周后进行申领,具体请关注官方公众号与组委会联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