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2022新青果系列上市发布,看问道原生槟榔新品

  2022年6月10日,问道槟榔以“创造伤害更小的原生槟榔”为主题线上直播新品发布会于湖南长沙隆重举行。问道食品多位领导出席现场,首次启用线上直播形式吸引全国经销商以及槟榔界好友进行“云相聚”,共同见证新品青果系列重磅亮相。

  发布会伊始,董事长刘岑通过线上连线的方式为直播间的观众送上致辞,表示问道槟榔一直以“创造伤害更小的槟榔”为宗旨,采用0度有机隐形卤水,最大程度的还原每片槟榔的原生健康形态。相信槟榔品牌只要拥有自主核心技术,拥有自主创新的能力。时刻关注实事热点,就能保持与消费者之间的动态联系。

  0度有机隐形卤水—打造天然原生槟榔

  此次发布会推出的原生槟榔,在原果和工艺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发布会现场,董事长刘岑深入剖析原生槟榔的概念与技术。

  原生槟榔是问道独创的有别于烟果槟榔、青果槟榔、咖啡槟榔的第四个槟榔品类。最大的特征就是采用槟榔原生工艺,还原烘干鲜果槟榔的绿色新鲜,咀嚼更多汁,更鲜嫩。原生槟榔区别于传统槟榔,采用隐形卤水,把传统卤水可能对口腔的损伤完全切断。

  新品采用海南万宁原果,精选新鲜果肉,最大程度的还原天然新鲜槟榔的状态。创新之处在于采用0度有机隐形卤水,不含浓度较高的熟石灰,同时去除卤水中的无机盐,切断对于人体以及口腔有造成伤害的元素,有效减免槟榔对于人体的伤害。

  这与问道槟榔的初衷相符,槟榔新品符合当下养生观念。此次新品的创新与市场价值为槟榔行业提供了新的方向,让大家对于新品的战略布局有了新的了解与认知。

  避免同质化竞争—创造伤害更小的槟榔

  董事长刘岑表示,当前行业内卷严重,槟榔产品的同质化竞争厉害,只有另辟蹊径,做到人无我有,才能在市场站稳脚跟。

  同时不少消费者因为就业、生活压力,消费能力逐渐下沉。此次青果槟榔新品就是为了破除压力,研发伤害更小的槟榔,解除健康焦虑。这款槟榔没有传统卤水刺激口腔的问题,对比传统干果更加具备柔和醇厚的口感与风味。

  为了让直播间观众更加了解问道槟榔的新品,本次发布会还特地安排产品研发部负责人以及问道高级讲师拆解介绍了这款重磅发布的新品—原生青果槟榔,极大的满足了线上观众探求产品奥秘的期望,通过弹幕评论可知,不少问道槟榔的老粉对于新品的发布充满期待。

  原生槟榔,福利多多

  此次推出的新品,问道用最真诚的方式与经销商一起共创原生槟榔新时代。对于临期产品,采取+1元换新货,公司进行全面兜底。除此之外,还将提供更大的利润空间与强大的政策扶持,这也体现了问道槟榔的最大诚意。

  同时公司为所有观看直播的朋友准备了多轮福利秒杀,人气高涨,能够感受到原生槟榔大放异彩的新境界,可以预见在新品发布后的热销程度。

  2022年,问道槟榔将继续深耕,继续实践“创造伤害更小的槟榔”战略,展开多元化合作模式,力致用品质与口碑说话,抓住消费者的需求,携手经销商书写新篇章。

  本次新品发布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航。相信问道槟榔能够在槟榔市场上,顺应潮流,再创新辉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