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Azenta安升达全现金收购德国可控速率解冻设备供应商Barkey

  加速布局CGT

  2022年6月8日,Azenta,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ZTA)宣布了一项最终协议,收购为医疗、生物技术和制药行业提供可控速率解冻设备的领先供应商 Barkey Holding GmbH 及其子公司(以下简称:Barkey)。

  Barkey总部位于德国Leopoldshohe,在血浆、血液和干细胞的自动解冻方面有四十多年的专业经验,最近更专注于细胞和基因治疗(CGT)应用。其主要产品线用于低温保存的样本和疗法的可控速率解冻。这些产品被用于研发、临床试验、GMP生产和医院。Barkey的plasmatherm产品是一种自动细胞解冻设备,被FDA批准为临床使用的医疗设备。

  Azen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Schwartz表示:"Barkey公司带来的创新产品和能力,将扩展我们广泛的冷链产品和服务组合,同时延伸我们在快速增长的CGT领域的客户范围,目前已有100多家CGT客户。低温保存产品的受控解冻速率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样品的再现性和可行性,也是我们先进的低温产品的自然延伸。"收购的总现金收购价将约为8000万欧元(约8600万美元)。这项交易预计将在满足惯例成交条件后于7月初完成。共同创始人Chris Barkey和Thomas Barkey以及领导该公司超过 20 年的首席运营官Armin Nowack将加入 Azenta安升达,并作为生命科学产品部门的一份子继续领导该业务。Barkey在截至3月31日的过去12个月中创造了约1700万欧元的收入。该公司预计此次收购将立即增加非 GAAP 收益,并在拥有的第一年内增加基于 GAAP 的收益。

  关于Azenta Life Sciences

  Azent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ZTA)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助力全球的生命科学组织更快地将重大突破性进展和疗法推向市场。Azenta 为全球业内顶尖的制药、生物技术、学术和医疗机构提供全套可靠的冷链样本管理解决方案和基因组服务,涵盖药物开发、临床研究和先进细胞疗法等领域。

  Azenta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切姆斯福德,业务遍及北美、欧洲和亚洲。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