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恒丰银行为小微企业和农民工提供贴心金融服务 助力市场主体稳就业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恒丰银行杭州分行根据总行党委和当地相关部门安排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开辟信贷投放绿色通道、线上+线下高效配合、打通服务农民工“最后一公里”等举措切实为客户纾困解难,以敏捷贴心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疫情期间保市场主体稳就业。

  线上+线下 火速驰援小微企业

  “我现在出不了门,店铺也停业了,受管控影响,水果供货出了点问题,急需资金周转。”近日,杭州分行在电话联系潜在客户时,了解到嘉兴水果市场突发疫情,市场的水果商户黄先生因市场被封,经营受到较大影响,资金回笼出现困难,由于黄先生居家隔离,无法外出办理贷款业务。为解决黄先生的燃眉之急,分行立即成立临时业务小组,通过“线上+线下”的业务沟通模式,克服员工居家隔离的现实困难,为这笔“救急”资金的投放开辟绿色通道,仅用24小时就实现了100万元“惠农贷”的落地,及时帮助小微企业主渡过难关。

云图片

线上线下共发力,恒丰银行杭州分行工作人员为客户办理“惠农贷”业务

  “作为一家有温度、有担当的银行,我们要急客户之所急,用心办好每一笔业务,尤其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更应该为需要我们的客户撑起一把伞,与其共克时艰。”恒丰银行杭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3月以来,恒丰银行杭州分行累计为小微客户发放477笔共13.66亿元普惠贷款,充分体现了恒丰银行服务小微、惠及民生的责任与担当。

  上门开卡 助力农民工安“薪”建设亚运会项目

  潮峰钢构集团有限公司是杭州亚运会场馆、道路项目的主要承接单位,也是恒丰银行杭州分行的重要公司类客户。为确保地铁1号线、3号线等多个亚运会道路项目平稳有序收尾,潮峰钢构与疫情赛跑,集团下的农民工们在施工现场不分昼夜,争分夺秒地推进项目建设。近日,在获知集团有代发工资需求后,为减少流动性带来的疫情风险,恒丰银行杭州分行“工地服务小组”深入集团的多个亚运会项目部一线,为农民工们提供现场开卡服务。

云图片

恒丰银行杭州分行“工地服务小组”为农民工们开卡

  “工地服务小组”自年初成立以来,每个月都奔波于杭州市的各个工地之间,为服务杭州城市建设和亚运会项目的农民工们上门开卡,确保工资按月足额发放,尤其疫情期间的上门服务,受到企业和农民工的广泛称赞。截至4月末,分行已为农民工累计开卡近3000张,有效助力稳企业、保就业。

  下一步,恒丰银行将持续聚焦受疫情影响市场主体的金融需求,进一步加强信贷投放力度,用足政策工具,扩大减费让利范围,以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的服务筑牢抗击疫情的金融防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