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防范风险,锐意进取,华夏保险公司可靠吗

  “企者不立,跨者不行”,任何企业若想突破瓶颈寻求发展都是需要不破不立的魄力与勇气的,然而,一味地通过冒尖的方式改革,首尾不相顾也很可能是的企业发展走上另外一个极端,所以,在适度的舒适区徐徐加以突破方为企业光明之路。这之中最为明显的行业之一就是保险行业。

  近年来,我国国民经济水平提高,手中有更多的资金去做其他的规划,众多保险公司纷纷在市场中活跃起来,而且发展的势头越来越猛,产品越来越丰富,其中华夏保险、平安保险、太平保险等等都作为行业的翘楚活跃在第一线。华夏保险在行业之中的表现不可谓不亮眼,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发出疑问:华夏保险公司可靠吗?

  成绩斐然,硕果累累

  华夏保险在近几年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2019年,华夏保险首次成功入围《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以1885亿元营业收入位列榜单第442位,实现这样的成绩华夏保险仅用了13年;同年,华夏保险获得“2019年度最佳价值创造寿险公司”奖,这得益于公司内含价值和新业务价值自2014年起连续六年持续稳定增长;2021年12月,华夏人寿斩获“年度影响力保险品牌”,在本领域内实现官方认证。

  这样的成绩不仅为企业带来品牌口碑,也为企业带来雄厚的资本实力作保障。华夏保险公司这样的实力口碑双重认可无疑击破一切的疑问。

  防范风险,用户至上

  无论市场市场的变化如何,华夏保险始终秉持客户导向原则,切实保障客户的需求。但这并不意味着华夏保险一味追求“不计后果的把饼做大”,而是在客户导向的基础上关注风险防范,切实落实银保监会的要求,坚守内部控制,把控风险底线,既保障企业自身的安全,也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华夏保险公司可靠吗?答案不言而喻。

  风雨同舟,锐意进取

  华夏八保险如今已经度过十五载的风霜砥砺前行了,但是从他的发展轨迹上不难看出他并不是只追求偏安一隅的安稳的。有野心,有底线的企业往往在行业中更能拔得头筹。“鸿鹄高翔,一举千里,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正是一步步稳中求进,锐意进取,让华夏保险有了今日这般不俗的成绩,也让我们看到中国保险行业蓬勃的生命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