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商辉实业抓好企业党建工作助力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

  抓好企业党建工作,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必要之举。浙江商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与时俱进,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以精益求精的精神,打造“一心向党,本色传承”党建品牌。引领全体党员用坚实的理论武装自己,用坚定的信仰固守初心,用坚韧的意志传承本色,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公司向专业化、品质化、规模化发展。

  商辉实业党支部始终注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作用,自党建品牌创建以来,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亮身份,激发岗位使命感,为每名党员发放党徽、设立“党员示范岗”,通过党员“带头刻苦学习、带头勤奋工作、带头开拓创新、带头联系群众、带头遵纪守法”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急难险重”等关键任务中亮出党员身份,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带动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提状态,激活发展源动力。在公司党支部的精心策划下,全年活动安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公司党支部从书记到委员,从发展对象到积极分子,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弘扬“主旋律”,责任意识明显增强。

  未来,商辉实业作出部署:一是深刻领悟会议精神,统一认识,查摆自身不足,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思想意识;二是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实施方案和推进表执行,推动项目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强化执行力建设,要从实际出发,将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深度融合,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