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NMN药监局获批,Doctor’s Best多特倍斯抢占千亿赛道

  多年来,NMN作为抗衰老产品,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追捧,潜在市场有望达千亿规模。iiMedia Research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NMN成分保健品市场规模达51.06亿元,同比增长34.87%,预计到2023年将会以近70.25%的增速攀升至270.13亿元。在以NMN为代表的千亿级中国抗衰市场中,Doctor's Best多特倍斯表现十分亮眼,多次问鼎天猫双十一NMN品类销售冠军,已然成为该领域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金达威Doctor's Best多特倍斯旗下NMN3000产品

  据悉,中信证券研报曾指出,中国保健品行业过去10年复合增速9.5%。根据测算,当前国内每1%保健品人口对应的NMN市场空间为304亿元,伴随未来抗衰老产品不断推广,行业远期市场有望达到千亿规模。国信证券报告也表示,NMN行业远期市场有望达到千亿规模。

  在政策方面,NMN市场也迎来了新的利好消息。前不久,中国国家药监局NMPA公示了NMN物质可作为化妆品新原料备案通过的信息,这意味着未来开放食品审批、在国内获得合法合规的市场地位也极有可能。公示信息登出当日即引爆资本热情,带动NMN概念股集体大涨。当天,近20家概念股集体走强,多支股票涨停。其中,金达威、西王食品涨停,兄弟科技、尔康制药等跟涨。

  在国内NMN市场中,Doctor's Best多特倍斯靠着“品牌、产品、产业链”的三大优势,已然成为该领域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官方数据显示,2020年NMN新品首发当天即售罄,收到消费者热捧。2021年双十一期间,Doctor's Best多特倍斯旗舰店明星产品销量突破历史新高,NMN系列产品爆卖超过1万瓶,稳居品类领先地位,并问鼎洋葱平台NMN系列品类TOP1。目前,Doctor's Best多特倍斯已稳居天猫NMN第一品牌的行业领导者地位。

  Doctor's Best多特倍斯品牌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母公司金达威全产业链为后盾的全链路品质保障。作为国内拥有雄厚实力的A股上市企业,金达威已形成从原料研发生产—终端消费品研发生产—零售品牌—销售渠道的全球大健康行业全产业链。金达威的NMN原料设计产能位于全球前列,既为Doctor's Best多特倍斯提供了原料、技术、产业链等的基础保障,也为其提升了在生产成本、产品品质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反过来,Doctor's Best多特倍斯也将母公司金达威推上NMN概念股第一龙头的交椅。从市值来看,金达威以近200亿市值在NMN相关概念股中拔得头筹。

  据了解,未来,金达威将持续推进针对NMN开展临床研究,通过电商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推广NMN。金达威董事长江斌表示:“最近在跟美国一个全球性的保健品和运动营养垂直电商平台(合作),会通过它来推广NMN,推广到全球各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