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理赔无小事 服务暖人心!渤海财险快速理赔获赞誉

  近期,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广西保险行业财产险、人身险十大典型理赔案例”,渤海财险广西分公司报送的助老理赔案例入选,跻身“十大案例”之一。此次入选充分反映出渤海财险的理赔速度与服务温度,用实际行动向客户交出亮眼答卷。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共收到34家会员保险公司报送的94个案例,经监管机构、新闻媒体、当地消协及保险行业专家评委等综合评选,最终评选出“2021年度广西保险行业财产险、人身险十大典型理赔案例”。入选案例涉及保险险种之广泛,保险赔付之及时,充分展现各家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速度与温度,助老理赔案例获评委一致认可 

  2021年2月,X某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老人D某重伤。为帮助老人及时治疗,渤海财险广西分公司在确认保险责任后,积极沟通、提前垫付。老人康复出院后,分公司理赔人员主动上门服务,积极协助老人收集理赔所需资料,确保理赔后续审核及赔付工作快速及时。次日,老人顺利收到赔偿款。

  有速度,更有温度。整个理赔过程中,渤海财险广西分公司员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践行爱老助老精神,充分体现了保险服务的温暖,也因此获得评委们一致认可,顺利入围“十大案例”之一。

  暖心高效,优质服务获锦旗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让保险更省心、理赔更暖心、服务更安心。2021年10月,渤海财险承保客户张某驾驶标的车在湖南常德与三者车发生碰撞,造成三者乘客57岁的袁女士受伤,事故责任经交警部门认定张某负次责,伤者袁女士无责。袁女士住院治疗前期,湖南分公司常德中支密切关注其伤情及治疗情况,在收到垫付申请后及时垫付医药费,帮助袁女士及时进行治疗。

  同时,分公司理赔人员在进行人伤未决跟进时,及时安抚伤者情绪,耐心介绍诉讼成本和调解优势;并积极与分公司沟通,研究制定调解方案。经过多次协商交流,最终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顺利签订赔偿协议。案件结束后,袁女士及家属于2022年3月来到渤海财险湖南分公司常德中支并送上“一诺千金 情系客户”的锦旗,对其高效、快捷、专业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肯定。

  客户至上,用心服务,这些只是渤海财险众多暖心理赔服务中的缩影。未来,渤海财险还将继续扩面提质,创新服务新模式,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充分发挥险企服务经济社会建设和保障民生的积极作用,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保险服务,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