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慈善晚宴、数字藏品……平安银行与5000名小画家以绘画大赛创新“公益+美育”

  近日,平安银行携手中央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研究中心、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举办的One World少儿公益绘画大赛圆满收官。

  自带高权威性、高含金量“DNA”,让本次大赛自开赛便获得广泛关注与积极响应。近5000名小画家踊跃报名,全国各地分行接力举办近20场线下活动。经央美名家权威评审,不少优秀小画家脱颖而出,获得由大赛委员会颁发的权威奖项。

  如何通过“美育+公益”让青少年儿童美与善共成长,平安银行不断探索、创新。此次大赛在鼓励青少年儿童艺术创作的同时,全流程贯穿公益理念,给予参赛小选手公益启蒙;同时通过“平安公益”平台科技加持,汇聚更多向善的力量。

  大赛作品“变身”数字藏品,平安公益平台助力“美育+公益”

  温度与科技并举,平安银行持续激发公益新动能。在此次One World少儿公益绘画大赛中,平安银行私人银行通过与中国平安发起的华南虎保护公益募捐活动“萌虎平安成长行动”合作,借助“平安公益”平台科技能力,运用当下火热的数字藏品形式,将4幅 “可可爱爱、虎虎生威”的参赛作品打造为数字艺术藏品限量发行。这些数字藏品,每一份都拥有唯一标识(数字藏品ID),并被平安数字藏品馆永久记录。作品被选中的小画家们也获得了由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颁发的爱心证书。

  “平安公益”平台于去年获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资质,由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提供开发及运营支持。背靠中国平安逾2.27亿的金融客户和6.47亿的互联网用户资源,“平安公益”以金融力量撬动全民公益,释放社会公众的金融慈善潜能。

四幅“可可爱爱、虎虎生威”的数字艺术藏品

  发动青少年及社会各界,借力艺术推动金融向善

  在本次大赛中,平安银行设置了“地球家园”和“勇气”两个绘画主题,发动全国青少年关注地球环境及坚守一线抗击疫情的医生、志愿者们,充分表达自己对公益事业的领悟和感受,培养社会责任感,将自己的艺术力转化为一份社会善意。

包敬扬 7岁守护家园

吴欣瑜 8岁抗疫必胜

  此外,平安银行私人银行与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了乐善之夜·慈善拍卖晚宴,邀约众多公益捐赠人、受助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慈善举牌。现场拍品中不乏极具收藏价值的艺术精品,One World少儿公益绘画大赛评委、中央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特别捐赠限量签名版画《崇岭叠翠》,为慈善接力。

慈善拍品《崇岭叠翠》版画

  平安银行各地分行绘画“接力”,全国掀起公益热潮

  大赛期间,除全国各地小画家纷纷线上参赛外,平安银行全国各地分行也如火如荼地举办了现场绘画活动。北至长春,南抵佛山、东莞,东到青岛、苏州、宁波,西达银川,全国各分行积极响应,让公益之花绽放于华夏各地。

  苏州分行与当地专业美术机构强强联合,共同举办了大型公益亲子绘画活动,吸引了近150组家庭现场积极参与;长春分行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孩子们踊跃发表对公益的想法;温州分行特邀平安传承菁英会员、专业画室校长为绘画活动助力;银川分行更是推出特别活动:亲子手绘“快乐平安”帆布袋。宁波分行别出心裁,借助客户生日会契机,邀请专业老师与小画家们共同创作;武汉分行贴心服务,在两个场地分别举办活动,方便客户就近选择,并提供茶歇区给陪同家长休息,获得诸多赞赏;青岛分行在线上报名的小画家中,邀请了15名进行线下一对一指导;东莞分行额外开设创意课程与一对一辅导课,与小艺术家共创美好;佛山分行为每一个小画家准备了专业画笔和工具,小画家们不仅可以获得资深美术老师的专业指导,还能现场获赠参赛证书,满载而归。

平安银行武汉分行绘画活动

平安银行青岛分行绘画活动

平安银行长春分行绘画活动

  少年强则国强。多年来,平安银行紧跟国家美育战略方针政策,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动自身力量,以“美育+公益”的形式帮助青少年审美成长,为公益发展助力。未来,平安银行将继续联合社会各界,通过丰富多彩的“金融+”活动引导客户财富向善,关爱社会,助力共同富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