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坚持公益不停歇,宝健一直在行动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承担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宝健作为社会的一份子,自成立起,便热衷于公益事业。在宝健李道的带领下,宝健持续助力贫困地区教育发展,为教育扶贫事业做出突出贡献。

  1997年是宝健在中国正式运营的第二年,正是从这年起,宝健便开始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同年,第一所宝健希望小学在河北张家口建设完成。截至目前,宝健已在全国多个地区捐建了110余所宝健希望小学和农民工子弟学校,帮扶超过15万青少年获得公平受教育的机会。

  为了号召更多人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宝健创新性地提出三个1%的公益理念,即公司每年至少捐出企业收益的1%,代理商自愿捐赠收入的1%,员工自愿捐赠个人收入的1%,投入到公益事业中。目前为止,宝健已经拥有5所以个人名义捐建的希望小学——宝健贺同希望小学、宝健小艳希望小学、宝健方葛希望小学、宝健睿利希望小学、宝健荣英希望小学。

  2016年,宝健成立公益基金会,秉承三个1%的公益理念,重点围绕学生就学、教师健康与发展、青年创业就业等方面开展工作。同年,通过“学子阳光计划”,宝健帮助多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完成学业,实现人生梦想。2017年,宝健启动“关爱园丁”大型公益项目,从改善教学环境、进修培训、海外研习、身体健康等多方面,向宝健希望小学教师提供长期稳定的援助支持,解决教师面临的实际问题。

  除了教育扶贫,宝健也在抗震救灾和慈善捐助等多项公益事业发力。比如2008为汶川地震灾区捐款捐物累计价值808万;再如2021年河南水灾发生时,宝健及宝健公益基金会紧急调拨60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省受灾地区,并及时通过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发往河南。最近,在上海和北京抗击疫情的行动中,宝健分别捐赠了价值200万元、1000万元的防疫物资,为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保驾护航。

  “掌握自主,分享关爱”是宝健的企业核心理念,也正是因为这种理念,宝健和宝健人一直在积极地承担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砥砺前行26年,宝健实现了企业的跨越式发展,公益事业也越来越壮大,相信在未来还将为社会带来更多帮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