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为金领冠打造强大中国专利配方 伊利奶粉领航婴配粉行业发展

  当下,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在提升,国家标准对产品的要求在提高,从安全、数量、含量、质量到品质,我国婴配粉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彻底的质变,而这其中最为关键的主导因素就是配方科研。前不久,首批通过婴配奶粉新国家标准的品牌名单公布,伊利奶粉品牌金领冠成为首批通过新标准的婴配奶粉品牌,婴儿配方奶粉1段、较大婴儿配方奶粉2段、幼儿配方奶粉3段均全部入选,展现了强大的配方科研实力。

image.png

  金领冠配方升级的背后,是伊利奶粉常年科研成果的积累,以及在奶源、工厂、品控等方面综合实力的体现。

  为打造出更贴合中国宝宝需求的营养解决方案,金领冠展开了长达20年的营养研究,成功研发出五大配方专利,获得中外14个国家专利认证,并将这些成果应用到金领冠系列产品当中,打造强大中国专利配方,为中国宝宝茁壮成长带来更高品质营养呵护。2021年9月,金领冠通过配方升级迈入“超级配方时代”。以金领冠珍护为例,这款伊利奶粉凝聚了伊利20年中国宝宝营养研究的最新成果,创新性地打造了六维易吸收体系,进一步揭开了主要营养成分之间的联系和作用,在营养吸收力、自护力以及认知力上全方位满足中国宝宝的成长需要。

  配方是产品升级的核心,而奶源和严苛质控则是产品量产的重要保障。在奶源方面,金领冠通过汇聚全球资源,甄选全球的黄金奶源地和优质牧场,从源头保障宝宝口粮的品质.与此同时金领冠在生产工艺上也精益求精,打造了业内首家全维度智能化生产的奶粉“智造工厂”,对奶粉品质进行“无死角”严苛把控,还通过百秒瞬时工艺最大程度锁住了营养活性,保证了宝宝的珍稀营养。

  未来,伊利奶粉将持续潜心修炼产品品质,引领中国奶粉行业的高品质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