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太子信托等三方签署谅解备忘录,旨为入柬埔寨投资者提供更好服务

  5月27日,柬埔寨最大的房地产开发、金融服务和消费服务的跨界商业集团之一—— 太子控股集团(“太子集团”)的下属企业太子信托与柬埔寨投资管理公司(CIM)及柬埔寨房地产网Realestate.com.kh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此举将通过合作,加强利用柬埔寨信托法,创造更多吸引境外投资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20530162958.jpg

太子信托、柬埔寨投资管理公司、柬埔寨房地产网签订谅解备忘录

  谅解备忘录仪式由太子信托执行董事兼太子控股集团首席财务官Michael Chiam、柬埔寨投资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加利亚诺( AnthonyGalliano),以及柬埔寨房地产网首席执行官汤姆·奥沙利文(TomO'Sullivan)共同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30163004.jpg

太子信托、柬埔寨投资管理公司、柬埔寨房地产网签订谅解备忘录

  在过去几年中,越来越多的外国投资者在柬埔寨土地和房地产市场寻求机会。但是,这些交易通常是通过他人代占名或其他不太受信任和透明的途径来促成的。随着柬埔寨经济的快速增长,以及信托法在2019年的出台,这一情况逐步得到改善,柬埔寨房地产网一直跟进并了解柬埔寨信托法在实施中对市场带来的真实变化。柬埔寨房地产网、太子集团和柬埔寨投资管理公司以及其他先行者,一直是本地和国际投资者提供市场指引。

  太子信托的成立是为了顺势帮助希望进入柬埔寨的投资者,为他们提供更安全、更透明、更合法的服务。其目标是成为为机构、公司和个人提供公司业务和信托服务的区域专家。

微信图片_20220530163008.jpg

太子信托、柬埔寨投资管理公司、柬埔寨房地产网签订谅解备忘录

  三方签署谅解备忘录,将致力于共同创造吸引投资的联动力,为外国投资者提供无缝、可信赖和透明的体验。同时,柬埔寨投资管理公司和柬埔寨房地产网各自具有强大的信誉和敏锐的市场洞察,三方将能够利用各自的竞争优势来满足外国房地产投资者在柬埔寨的需求。作为合作的一方,柬埔寨房地产网将通过分布教育内容,包括文章、视频、访谈、综合指南以及举办英语、高棉语和中文的研讨会来实现这一目标。

  MichaelChiam先生表示,该谅解备忘录标志着三方之间建立和深化伙伴关系的真诚意图,以促进柬埔寨及其他地区的共同业务增长和发展。太子信托通过推广信托法和柬埔寨房地产资产的强大潜力,帮助有意进入柬埔寨的外国投资者。

微信图片_20220530163012.jpg

现场嘉宾热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530163015.jpg

现场嘉宾热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530163019.jpg

现场嘉宾热烈交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