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KK键盘:让输入更有趣,打造好玩又有趣的社交工具

  第三方输入软件发展多年,已经成为互联网人必不可少的工具类应用软件之一。作为移动互联网的切入口,第三方输入法现有的结构功能则相对单一,以满足聊天为主,同时加入皮肤设置等功能,对新时代消费者来说,不够新鲜。KK键盘洞察消费主体的变化,关注时下Z世代年轻消费主体的核心需求,推出满足用户的好玩又有趣的多功能输入法,让输入更有趣,让社交更轻松,致力于成为年轻人必不可少的社交工具APP。

  近年,有学者研究发现,输入法平台虽然能获取规模用户,但用户的注意力并不集中,难以支撑长期、稳定的用户黏性。由于第三方输入法属于应用场景较高的输入工具,可以从用户的评价中直接获取企业输入法产品的竞争状态。有数据统计,2020年,使用第三方输入法的用户对整体满意度、外观设计、输入操作、AI表情、语音和键盘输入功能均评价更高。因此,提供功能更丰富的产品,可以获得用户更高的满意度。

  打造一款适合用户的产品之前,首先要确定产品的定位。以第三方输入法企业的“三巨头”为例,由于入市较早,这几家输入法的功能多局限在输入功能为主,输入操作、外观设计(已有皮肤或自定义)等功能为辅的模式上。受众群体虽然多样,却很难满足所有人的需求。

  KK键盘则专注于研究新消费群体的需求,为Z世代用户提供属于年轻人的工具兼社交APP。该产品一经推出,广受Z世代年轻群体好评,不到一年时间,累计用户已突破1000万。随着用户的增多,用户需求也不断增加,KK键盘基于用户需求,不断更新,拓展应用场景,目前已上线语弹、表情包斗图、游戏键盘、超级剪贴板、趣聊、语音包、花样子、快捷翻译、自定义皮肤、自定义语弹、聊天气泡、多种输入模式等功能,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为Z世代提供好玩又有趣的社交工具APP。

  KK键盘的目标用户明确,在满足市场大环境对输入法的要求的同时,细化产品功能,在满足日常所需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功能丰富的差异化服务,有针对性地满足Z世代年轻群体的需求,让输入更有趣,构架趣味社交的新桥梁,成为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工具APP。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