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盛时集团多措并举 引领时计行业新风向

  近日,据盛时集团最新报告显示,其2020年度营业收入突破100亿元,出售腕表数量超过160万只,创造了逆势上扬的亮眼成绩。

  据业内人士分析,一方面,新成长起来的年轻消费力量更加理性和成熟,众多年轻用户对于腕表的消费重点在于取悦自己与自我犒赏,因此在看重产品设计的同时,对于购买体验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另一方面,在城市化的快速进程下,高端腕表在中国市场呈现出以一线城市为中线,向二三线城市扩散的趋势。盛时集团正是抓住了以上两点,精耕不辍,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

  供给端:缔结稳固的品牌供应商合作关系

  作为业内资深腕表全渠道流通服务商,盛时集团深谙与主要腕表集团紧密合作的重要性,与斯沃琪集团、历峰集团、劳力士集团、路威酩轩等全球最重要的腕表集团已持续合作10年以上,建立了深厚的信任关系,确保供货渠道稳定。

  盛时集团是斯沃琪集团全球最重要的经销商之一,也是唯一与斯沃琪集团在国内设立合资公司的腕表流通服务商。其与斯沃琪集团共同合资设立了瑞韵达,经营欧米茄、浪琴和雷达品牌腕表,并且是天梭、美度、雪铁纳、汉米尔顿品牌在国内的独家授权经销商。

  同时,盛时集团也是劳力士集团、历峰集团、路威酩轩在国内最大的经销商之一,拥有劳力士集团、历峰集团和路威酩轩的主流腕表品牌的国内经营授权。

  销售端:打造完善的品牌矩阵+广泛的门店布局+健全的全渠道营销网络

  致力于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盛时集团不断拓展其品牌矩阵,目前获得授权经营的中高端腕表品牌已超过40个。腕表档次选择上,既有宝玑、宝珀、江诗丹顿等高奢品牌,也有天梭、精工、卡西欧、英纳格等大众消费品牌。腕表产地方面,盛时集团主要经营瑞士腕表品牌,同时也经营一些德国著名腕表品牌(朗格、格拉苏蒂原创等)、日本品牌(冠蓝狮、西铁城等)以及国产品牌(罗西尼、依波等)。品牌定位组合上,盛时集团既纳入了欧米茄、劳力士、真力时、万国等经典品牌,也包含了古驰这类时尚品牌。除了代理经营第三方腕表品牌,盛时集团也在积极建设自有市场品牌尼维达。整体而言,品牌矩阵丰富且完善。

  结合中国高端腕表市场的分布特点,盛时集团实体门店主要布局于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等一线城市和经济发达的二线城市,并于近几年积极推动渠道下沉。截至2021年6月末,盛时集团在一、二线城市的实体门店数量为286家,占所有门店数量的72.4%。一二线以外城市布局的实体门店数量达到了109家。同时,凭借与全国性连锁商业集团的良好合作历史,盛时集团可以更加便利地获得全国各地的优质商铺资源,持续扩展实体门店的布局广度和深度。

  为加快全渠道营销网络布局,盛时集团多维度布局线上渠道,以线下门店业务为载体,自主开发建设腕表内容型社交服务平台盛时网(包括盛时APP、公众号、小程序等),实现了线上腕表销售、种草社区、会员服务、钟表管家专业咨询、向线下门店引流、腕表寄修等诸多功能。除了自有平台,盛时集团与京东、天猫等主流电商平台已建立深度合作,入驻抖音、小红书、得物等年轻化社交媒体,进一步扩展营销渠道。通过全渠道营销网络,盛时集团建立起同消费者互动的众多触点,极大提升运营效率。

  售后服务端:建设规范的售后维修体系

  截至2021年6月末,盛时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维修网点数量达204家,居于行业领先地位。盛时集团同欧米茄、卡地亚等约40个腕表品牌建立了售后合作关系。其规模庞大且高标准化的维修服务体系,对于填补国内高质量腕表维修服务市场缺口发挥极大作用。

  未来,国内钟表整体市场环境将处于持续高增长态势,企业想在此番增长大潮中占得一席之地,仍应在供应链管理、交易系统、维修规范等一系列产业服务方面进行改革升级,对此,盛时集团已蓄势待发,争取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