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国任财险向一线防疫人员赠送专属风险保障,显国企担当

  近期,全国各地疫情反复,备受大家关注,医务人员、疾控专家、警务人员、志愿者们等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疫情的发展牵动着人心,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安危同样牵动人心。为了更好地守护抗疫一线人员的健康安全,前不久国任财险还为深圳市抗疫一线人员免费赠送了“疫路守护”综合保险保障服务。

  深圳面临阻击本土疫情、支援香港抗疫和保障城市平稳有序运行“三线作战”的局面,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国任财险快速反应,考虑到抗疫一线人员工作中面临的风险较高,征求深圳市总工会的意见,联合深圳市总工会共同推出“疫路守护”综合保险保障服务,这也是继去年“一体两翼”职工帮扶保障计划后,国任财险又一次与深圳总工会的公益合作。

  据悉,“疫路守护”综合保障服务主要由深圳市总工会所属深圳市职工保障互助会提供的互助保障和国任财险提供的专属商业保险两部分内容组成,受赠对象包括医护人员、疾控专家、各级干部、“大白”、“小蓝”、“志愿红”以及许多身处一线的高风险人员等在内的8类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国任财险是深圳市属国资控制的唯一财产保险公司,注册地和运营总部均在深圳,近几年更是抢抓深圳“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重大历史机遇,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致力用科技手段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保险保障和风险管理服务,发展走上了快车道。

  在背靠深圳,受益于深圳的发展机遇的同时,国任财险始终没有忘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在疫情面前,国任财险积极承担起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协同社会各界为深圳市早日战胜疫情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力量。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任财险等社会各界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下,深圳市的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今后,国任财险将持续关注疫情动态和社会需要,有效发挥险企金融资源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集全司之力,与社会各界共克时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