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皇御贵金属召集令!交易争霸赛第二季5月30日起报名,来了就送奖金!

  皇御贵金属交易争霸赛第二赛季,震撼回归!皇御诚邀各路好手共襄盛举,谁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瞩目的交易王者?让我们共同参与,一齐见证!皇御客户报名成功,即送5美金,奖励马上到账!争霸赛蓄势待发,新的战斗即将打响!

  报名时间:2022年05月30日05:00 - 2022年06月20日05:00

  比赛时间:2022年06月01日06:00 - 2022年06月21日06:00

  第二季延续了上季的赛制,通过每日实盘PK,让客户体验对战的乐趣,还可赢无限奖金,回顾上一季,参赛选手们“大招”频出,力争先拔头筹,排行榜每日刷新记录,焦灼程度可想而知。

  第二季皇御交易争霸赛,将让您身临其境地体会驰骋赛场、超越对手的滋味,欢迎广大投资者前来报名,尽情展现自己的交易实力,看看谁会是笑到最后的大赢家。

  ●对手随机匹配

  活动开始后的每个交易日,系统将为参赛用户自动随机匹配对手,以1V1实盘PK模式进行竞技比赛。

  ●胜者通吃所有奖金

  在每个比赛日里,交易手数≥0.5手,且每手盈利高的为胜者,将赢得当天双方总手数两倍的赠金奖赏,奖金不设上限。

  ●荣誉勋章趣味欣赏

  本届赛事为选手们配置了多款丰富好玩的勋章头衔,记录大家在交易比赛中的点点滴滴,每达成一个成就的条件,即会解锁一枚勋章哦!

  盛夏狂欢,王者归来,巅峰对决,激战连连,皇御争霸赛第二季期待您的到来!赛场逐鹿,谁能先拔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