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斩获业内大奖,瑞珠®屡获品牌荣誉

  近年来,由于电子游戏、短视频的兴起,人们的用眼习惯开始发生改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出现眼干涩、眼疲劳甚至眼部异物感的症状。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既重要又脆弱,用药切记不能掉以轻心,乱用眼药水甚至可能加重眼睛不适症状。

  要选就选放心的,经过权威机构认证的才更安心。瑞珠®作为国内眼科知名品牌,近年来屡次斩获多项重量级大奖。在每项荣誉背后,都彰显了业内机构对瑞珠®品牌和其实力的认可。

  广受好评,用户点赞瑞珠®服务

  自品牌创立以来,瑞珠®明星产品瑞珠®聚乙烯醇滴眼液(昵称:瑞珠®小泪珠)就凭借着自身过硬的实力,收获了不少忠实粉丝,其中不乏百万粉丝博主不二旅行、美妆博主左点儿、空姐Alin学姐等等,她们都在自己的平台上表达着对于瑞珠®小泪珠的喜爱。在这些大V的评论下,也可以看到诸多粉丝的热情留言,比如“瑞珠®也是我喜欢的牌子”“上次去医院医生推荐的就是瑞珠®小泪珠”……

  在这些暖心的评论、贴心的支持背后,同时和瑞珠®本身的品质密切相关。瑞珠®聚乙烯醇滴眼液作为国内一款不含防腐剂的人工泪液,其采用日剂量无菌灌装、单支装,让用户每天都能用上安全、新鲜的产品,其次该产品的主要成分是聚乙烯醇,这是一种大分子聚合物,具有亲水性与成膜性,能为眼表持续提供润滑与保护,减少泪液蒸发,锁水滋润更持久,使用感极佳。

  屡获大奖,瑞珠®品牌实力有目共睹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12月在中国健康产业极具前瞻性的产业会议——西普会上,瑞珠®上榜“2020-2021年健康产业·品牌发展指数”眼科品类TOP品牌榜单,据悉,这已是瑞珠®连续6年获得此项荣誉。

  与此同时,瑞珠®还获得了中国医药健康信息领先平台——米内网的点赞,在米内网发布的2020-2021年以及2021-2022年的“中国医药·品牌榜”(零售终端眼科用药)的榜单中,瑞珠®连续2年赫然在列。

  正如米内网所述,“品牌不仅是一种识别标志;也是一种精神象征;它是企业的价值理念;更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多年来,瑞珠®一直秉承着“在专业领域做强、做大、做精”的理念,努力为国家眼科用药领域做贡献,将瑞珠®聚乙烯醇滴眼液打造成为更加安全、高效、舒适的优质产品。

  除此之外,瑞珠还在业内多次斩获其它大奖,例如2016年-2020年获得西普金奖—“健康中国·品牌榜”荣誉、2020年度阿里健康——“最佳口碑品牌·金鹿奖”等,多次获得市场与专业机构的一致认可。

  在多项荣誉的背后,瑞珠®不断用实力证明着品牌优势,这既是行业和用户的认可,也是瑞珠®进一步努力的基石。未来,瑞珠®将继续探索研发更多优质产品,为国人眼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瑞珠®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