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江山欧派稳扎稳打不放松,2021年营收增4.84%

  近几年,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多发频发的全球疫情导致各行各业受到严重冲击,社会经济全面复苏困难。面对种种不可抗力带来的挑战,江山欧派逆流而上、积极应对,主动配合疫情管控并有序推进生产经营,实现安全、持续、稳健增长。2021 年整年,江山欧派年营业收入达315,730.53万元,较上年增长 4.84%。

  以动求变逆势增长

  作为典型的浙江“草根民企”,江山欧派把不怕输、不服输的韧劲深深烙印在企业基因中。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公司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坚定信心、强化管理、以动求变,通过不断强化平台矩阵、优化生产结构、开拓业务渠道,打通产品供应至市场销售的全生命周期,让江山欧派的好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管理高效率,制造高产出。公司在科学管理、精益生产的指导下,不断优化工序、完善产线,进一步提升设备自动化、智能化、规模化,实现产能的大幅提升;同时,公司重视对生产周期、生产效率、生产能耗等方面的管理,以更高的标准保障产品交期与品质。2021年,公司夹板模压门产线年产能达248.20万件,较上年度增长35.1%;实木复合门产线年产能达49.79万件。

  绿色升级欧派担当

  作为中国木门行业首家主板上市企业、国家绿色工厂,江山欧派始终忠于国家与社会,以健康为产品定位,精选环保水性漆、F4星板材等绿色原材,坚持绿色制造、坚守可持续发展,守护自然与社会的同时也为用户打造健康家居!

  为实现进一步绿色升级,在产品方面,公司专注于健康木门,并向健康空间不断延伸,产品矩阵覆盖健康木门、健康橱衣柜、健康地板、健康墙板、健康卫浴等全屋系列;在生产方面,公司加强合理化排产、避免设备空拍、重视能耗监管分析和考核、不断深入细化节能降耗工作,淘汰锅炉而采用电力、以永磁变频空压机代替传统空压机、严格监管高耗能公共设备……有效实现单位能耗下降、落实绿色环保生产。2021 年整年度,公司总计减少碳排放 263.10 吨。另外,公司斥资加大厂房屋顶光伏电站投入建设,优化公司能源结构,提高绿能占比,减少碳排放,有效助力绿色制造。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