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稳生产、保供应 伊利股份以网格化管理打破疫情掣肘

  当下,多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地工业企业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伊利股份并未选择“停摆”,而是选择了迎难而上,努力保障市场供给。

  据悉,在前段时间呼市本土疫情日益严峻之时,伊利股份便以快速启动疫情防控的应急预案,疫情期间,呼和浩特市工厂全面封闭运行管理,员工只出不进,下班后直接到租住酒店,两点一线保证生产。提前建立员工及家属信息档案,快速开展流调排查。同时成立了防疫指挥中心,各单位、各部门设立专职防疫网格负责人,形成网格化管理,一边促生产一边保证员工安全。

  与此同时,伊利股份还每日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对集团生产经营中的问题逐一沟通,落实解决,保证收奶、产品发运、生产加工正常进行。通过多个方面的工作推进,相互结合,有机运作,实现了员工零感染,生产运行平稳的目标。

image.png

  此外,为稳生产保供应,伊利股份还及时采取通过“微信群接龙”“社区团购”“送货上门”等方式,进行补充销售。针对因交通管制引起的物流运输问题,伊利股份与当地疫情管控部门积极沟通办理运输通行证等方式予以协调解决。部分跨省运输线路实施交通管制时,及时调整至其他工厂或分仓发运,确保市场供应。

  疫情反复,疫情防控也已成为常态,在高压之下,企业有必要做好提前布局,伊利股份的网格化管理或将给到其他企业更多思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