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与倍至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共同展开冲牙器技术标准制定与质量提升研究

  近日,冲牙器品牌倍至举办“专业口腔冲牙器研究合作暨医生亲测项目”启动会,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会长欧尧、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委会常委钟德钰、南方医科大学牙防中心主任李剑波博士、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会长秘书梁玉婷等专家莅临现场,就冲牙器领域的专业研究、冲牙器在牙周疾病治疗领域的作用、冲牙器的行业标准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中国牙周专科医生的数量大概只有全体口腔医生数量的2%,牙周专科医生的缺乏、整个社会对牙周问题重视程度不够,导致牙周病和种植体周围病的问题未来会愈发严重。在此背景下,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与倍至签订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互补优势,围绕牙齿矫正、牙周治疗等方面展开学术交流活动,同时共同加强国人的口腔护理宣传教育。

  倍至表示,希望在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的帮助和引导下,为中国人提供专业的口腔健康护理工具,不断提高国人的口腔护理意识,从而解决中国人的口腔健康问题。

  在此次发布会现场,倍至还正式启动了冲牙器医生亲测项目,希望在2022年底实现1000名医生亲测,成为专业的口腔医生推荐的专业冲牙器品牌。据了解,倍至一直通过三甲医院的临床试验和医生亲测的方式,从权威专业的角度进行产品有效性的认证。早在2021年,倍至便携式冲牙器率先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完成了GCP(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临床试验,是首个通过GCP功效验证的冲牙器品牌。目前倍至冲牙器已经受到百名口腔医生亲测认可。

  倍至作为一个国产专业冲牙器品牌,从中国人的口腔特性和需求出发,坚持自主研发,在产品效果验证,消费者教育,行业标准建立等多维度不断打造自己的“专业性”。

  冲牙器作为一款与口腔黏膜深度接触的专业口腔护理产品,如果产品安全性和有效性得不到保证,则会因为喷嘴粗糙、水流不稳定、喷头震动等问题导致口腔黏膜损伤,同时会因为影响消费者对整个冲牙器品类的正确认知和信任度。为此,倍至自建专业的工厂和实验室,为产品的安全性提供直接的保障,据了解,倍至冲牙器生产工厂通过了ISO9000 、 ISO13485 、 FDA 820 、SA8000等体系认证。

  此外,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还在发布会现场宣布,未来将与倍至携手展开更多关于冲牙器技术标准制定、质量提升等方面研究。据悉,倍至是冲牙器行业首个《电动冲牙器》团体标准的参与单位之一,打破了电动冲牙器无标准可依的行业现状。

  仪式结束后,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会长欧尧、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委会常委钟德钰、南方医科大学牙防中心主任李剑波博士、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会长秘书梁玉婷等一行人还参观了倍至的冲牙器生产车间、实验室。

  南方医科大学牙防中心主任李剑波博士在现场也分享了自己使用冲牙器从不适应到享受的心路历程,“我一直有使用不同的冲牙器,也一直都坚持推荐给患者使用,因为我认可冲牙器是确实有效果的。”李剑波博士还表示,参观完倍至冲牙器的生产工厂和实验室后,倍至这样的专业冲牙器品牌在产品研发、效果验证上的投入,将推动整个冲牙器行业的发展。

  钟德钰等专家对倍至的胶囊冲牙器也赞不绝口,钟德钰表示,曾经做过冲牙器相关理论的研究,倍至冲牙器生产工厂的自动化生产技术水平直接改变他对冲牙器领域认知,尤其是倍至胶囊冲牙器,人性化的设计在牙周治疗领域给许多有牙周问题困扰的用户带来便利,提高其生活质量。

  欧尧会长表示,随着现代口腔的发展,对比传统牙签、牙线,冲牙器是牙周领域、种植牙,牙齿矫正后首选的护理产品,协会也一直在全力推广和普及冲牙器,但有些冲牙器的使用体验做的并不是很好,此次参观倍至冲牙器的生产工厂和实验室,颠覆了他以往对冲牙器的理解,倍至冲牙器生产工厂的生产环境和技术、先进的实验室,让他更有信心普及冲牙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