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科勒重返2022米兰设计周 携手Daniel Arsham带来沉浸式艺术体验

  作为全球时尚潮流爱好者盛宴的米兰设计周即将于2022年6月7日-6月12日登场,全球厨卫经典品牌科勒今年也将重返米兰设计周,带来与当代艺术家Daniel Arsham合作的沉浸式艺术体验装置的世界首秀,并通过此一装置与在米兰国际家具展展出的全新产品与技术,向全世界展现科勒品牌对于设计与生活的不凡创见。

  一年一度的米兰设计周是围绕着创办于1961年的米兰国际家具展所举办的设计界盛事,每年除了位于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的米兰国际家具展外,场外展(FuoriSalone)更将展场延伸至米兰的大街小巷,将整个米兰市区的街区、古老建筑、修道院、校园等打造成展览设计作品的场地,展现出背靠着不同城区的历史背景与空间活力。作为世界三大家具展览之一的米兰国际家具展,则通过向世界展出家具与家居设计的顶尖作品,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并为企业、品牌和设计师等参与者提供文化交流的平台,引领家具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和全球家具市场的变化动向。

  科勒与Daniel Arsham合作的大型沉浸式艺术装置 “Divided Layers”座落于塞纳托宫(Palazzodel Senato),以一系列堆叠面板组合形成了一座可通行隧道,灵感源于Daniel Arsham在2021年与科勒合作的3D打印台盆Rock.01,每个面板便如同塑造Rock.01时由3D打印层层堆叠的粘土。不过3D打印代表的是叠加建构的过程,与之相对的,此装置则以挖出孔洞让人群通过的方式体现了减法意涵。

  此外,与装置相连的水池如同镜像一般放大并反射出体量巨大的孔洞,Arsham希望参观者能在此思忖对空间及其延展性的认知,领略体量之间的联系。面板的层次则模拟了塞纳托宫内立柱的规则变化,营造出一种展现流动的整体氛围。科勒和Daniel Arsham还将借由此一设计与艺术盛会宣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形式和功能层面延续对艺术的更多探索。

  同时,科勒也将在22号厅H15至H19展位展示一系列最新产品和浴室技术,呼应今年米兰国际家具展聚焦可持续发展与生态转型的议题。其中,悠源与逸韵淋浴系列通过精心设计为每一位使用者带来最理想的个性化沐浴体验。纽密2.0智能座便器打造声光沉浸式体验和智能语音交互带来的智慧家居体验。维亚智能座便器、尚思智能座便器和星朗智能座便器兼具引人注目的时尚设计和个人卫生洁净功能。朗月独立系列浴缸通过水流、灯光、雾气和香氛交织出沉浸式感官体验。凯诗浴室龙头系列彰显出卫浴空间的优雅华贵。凌越浴缸系列则以黑白两种颜色代表了极简派艺术。

  为了致敬米兰设计周,科勒还将向Water Mission位于印度尼西亚的WASH项目提供捐助,通过2022年的15个项目帮助为多达1万人提供安全饮用水和卫生设施。科勒的Believing in Better平台致力于通过设计、工艺和创新提高当代及后代人们的生活质量,以具有影响力的产品和鼓舞人心的合作伙伴关系为生态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科勒背景】

  科勒,始创于1873年的全球厨卫品牌,成立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如今已成为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从第一个“马槽”式浴缸的诞生,到诸多卫浴概念的创新,140多年来,科勒秉承着“优雅生活”的理念,创造了许多奇迹,在百年传承中成为全球厨卫经典。除了厨房卫浴业务,科勒集团在动力系统和酒店地产业务领域同样拥有强大的实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