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熊猫星厨打造高效的人才“蓄水池”,半年帮助150+商户建立近300次用工链接

  在上海,春节后的餐饮业依然缺人,大量餐馆门前都张贴着招聘广告,在这些招聘的职位中,最短缺的就是服务员、传菜生、小时工等岗位。

  百度搜索“餐饮招工难”,显示有700多万条搜索结果,揭示了餐饮经营者面临的最真实的困境。说起招聘问题,餐饮老板们大多都是同病相怜。

  有的门店生意很好苦于招不来人,节假日把七大姑八大姨全拉过来充数;有的承诺员工转介绍成功奖励300元,但依然无人应聘……

  这样的困境其实是普遍现象。

  根据某招聘平台的数据显示,去年全国餐饮行业用工需求激增15%,但是求职意向人数却下降了25%,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愿意踏入餐饮行业。

  用人需求大、供需不平衡,是行业需要面临的共性问题,招人难、留人难将会长期存在,甚至在未来的5-10年,可能会变得更加严峻。对于经营者来说,餐饮行业每天营业时间非常忙碌,也没有太多时间和精力来招聘员工,容易陷入没有精力就招不来人——招不来人就没有精力的死循环中。

  针对餐饮招工难、应聘难的问题,餐饮加速器熊猫星厨推出专业的代招聘服务,为餐饮商家与餐饮行业从业者建立双向匹配机制,精准匹配双方需求。

  据熊猫星厨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以来,已累计帮助150+熊猫合作商户完成招聘需求,实现270+次人岗匹配。

  针对商家在招聘中面对的三大困境,以及餐饮应聘者面临的问题,熊猫星厨建立了双向匹配机制,为入驻商家提供完善的人员代招聘服务,同时帮助求职者走上合适的工作岗位。

  据了解,熊猫星厨代招聘有3大优势:

  渠道更多,招聘更快,最快第2天人员就能到岗;

  商家只需要提供用人需求,由熊猫做人员筛选匹配和对接,招聘更简单;

  专业招聘团队更专业,人员匹配度更高,实现精准招聘。

  目前,熊猫招聘团队可以为商家提供外卖全工种的代招聘服务,包括店长、厨师长、切配工、店员、打包工、小时工、学徒等不同岗位,全方位解决人才招聘难题,帮商家打造高效的人才“蓄水池”。

  对于求职者来说,基于熊猫星厨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的密集布局,以及熊猫合作商家广泛的招工需求,只要加入到熊猫的人才库,就能源源不断的收获面试邀约,找到薪资福利更好、上班地点更近、团队氛围更好、发展更有前景的好工作。

  熊猫星厨成立于2016年,已先后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等地布局门店超过200家,服务餐饮品牌超过3000余个。经过六年的行业沉淀,熊猫星厨升级成为餐饮加速器,通过不断优化服务,为餐饮品牌提升议价能力,拓宽盈利空间。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