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零接触”线上理赔,国任财险抗击疫情服务不缺席

  近段时间,全国范围内疫情反复,引发社会群众的广泛关注。疫情当前,全民抗疫,为肩负抗击疫情的社会责任,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确保疫情期间客户理赔服务不打折,国任财险推出“零接触”线上理赔服务,零接触,智能理赔,服务不打烊。

  秉承“零接触”的理赔理念,依托强大的科技实力,国任财险推出“国任e赔”小程序,在线实现快速报案、视频连线、信息采集、资料上传、在线理赔功能。疫情期间,进入国任e赔小程序,点击“我要报案”,或者通过国任财险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服务”中的“我要理赔”,足不出户享受优质快赔服务。

  在充分运用线上化理赔工具的同时,国任财险对理赔手续和流程进行了精简,当客户完成车辆信息绑定后,系统就会自动发起视频连接,专业人员会全程协助客户线上理赔,不仅实现了“零接触”理赔,而且还有效改善了传统车险报案时间长、材料多、流程繁等服务痛点,极大地方便了客户,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除了通过国任小程序、公众号线上理赔外,国任财险支持电话理赔服务,客户只需要拨打国任财险官方客服电话报案,点击短信中的报案链接,点击“我要理赔-发视频”即可与客服视频连线完成信息采集,通过手机就可以享受安心、便捷的一站式零接触理赔服务,丰富了“零接触”理赔形式。

  不仅如此,在提供7X24小时“零接触”线上理赔尊享服务的同时,国任财险还推出了“三省三免”服务承诺,“省心、省时、省事”,1分钟一键报案,15分钟内损失确认,30分钟内支付赔款,让客户享受极速理赔;“免接触、免单证、免上门”,线上自助服务,手机电子签名,进度实时提醒,安全便捷。

  “零接触”线上理赔展现了国任财险深化改革、创新转型、价值发展核心经营理念和构建以客户为中心、数据科技驱动、开放共享平台经营模式。后续,公司将持续推进理赔服务升级,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为手段,践行社会责任,为全面抗击疫情做出自身的贡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